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入住的新家,整体好看,就是厨房开放,中看不中用啊!

全球软装2018-10-05 21:19:37

这是我刚入住的新房,106平米,抛去公摊再加上赠送面积,差不多也有100了,看到很多人晒新房也忍不住想炫一炫了,个人觉得效果不错,花了20多万的效果,整体好看,就是厨房开放,中看不中用啊!

进门就是餐厅,右边是厨房,开放式的建议大家不要考虑了,时间长了多多少少有油烟,好看是好看,打扫起来分崩溃!

餐厅看客厅,还是满通透的,吊顶也是最简单的,配上极简风格的家具,有一种雅致时尚的感觉。

客厅的全景,电视墙是文化站铺贴的,效果很不错,花钱少效果好。

阳台蛮大的,考虑到这个阳台不做洗晒用,就和客厅打通融为一体,放了休闲桌椅,布置成了一个休闲的场所。

厨房给大家晒晒吧,当初为什么考虑开放式,还是因为面积小怕隔成一间间的很压抑,却忘记了实际问题,油烟的确是太厉害了。

厨房里面,别的真心可以,布局也很不错。

墙面是这样的,很创意吧?个性十足。

这边是北面晾衣服的阳台,一边是储物空间。

另外一边做了洗衣柜,也做了足够多的柜子。

腾出的房间,做了休闲的茶室,类似日本的和室榻榻米,这个挺不错,就是升降台下面如果脏了,有点难打理。

卧室,色彩布置的比较清冷,卧室我喜欢这种氛围。

窗帘也特别遮光,一拉天就黑了,周末可以好好睡懒觉啦。

床尾有书桌和衣柜,储物妥妥的够了。

这是孩子房间,下面是书桌,上面是单人床,有点像大学的宿舍单人床设计。

这边发放了书柜,空间还挺宽敞的。

卫生间,瓷砖搭配的很大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