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花4000元钱砖砌淋浴房,老婆硬是不同意,完工后一直夸我有想

全球软装 2018-10-05 21:27:49

装修卫生间的时候,本来想也外面定个淋浴房算了,省事一些,可感觉没什么特色啊,我家是美式装修风格,感觉还是要做出自己的特色才是,于是就找了个师傅,做砖砌的淋浴房,开始老婆死活不同意,怕做糟蹋了钱,可我一意孤行她也没办法啊,哈哈哈,现在效果出来了,大家看看如何,反正,她看了满口称赞,说我真有创意,有想法呢!

淋浴房材质:砖砌淋浴房

直径:1米

高度:2.2米

施工的时候我和师傅配合的,他也是我家贴砖师傅,人好手艺也很赞哦,步就是把尺寸定下来,然后地面划线,红砖垒砌起来。

施工过程中,做这种淋浴房,防水一定要做好,如果防水不过关,后面想拆了重新做成本就高了。

红砖把造型做好,再糊上水泥浆,大致样子出来了,里面还让师傅掏了一个壁龛,可以放点洗浴用品什么的。

在做顶部的时候我们犯难了,什么材质好呢?后来师傅说,要想耐用,只能这么做了:先打个基本龙骨,四周用不锈钢的铁皮包裹起来;

从外面看这个淋浴房的外观,的确不好看,甚至有点像个竖立的棺材,哈哈,期待进一步美化吧。

外面贴的是美式风格瓷砖,里面是马赛克,是不是好看精致多了?

整理来一张,这种外面还是要再配个浴帘,否则水渍还是会溅出来的。

很多人关心,顶部效果和底下的效果,给大家发点细节图,喜欢的可以找师傅照做。

效果不错吧,虽然带人工费花了4000多,但这效果真不是玻璃淋浴房可比的,我觉得这钱花的值得,大家看呢?你们喜欢这种个性淋浴房吗?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