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公装修死活不肯做吊顶,装修好一看,敢说是全小区最好的!

全球软装2018-10-05 21:26:53

房子在泉州,这是硬装收尾打扫卫生时候拍的,现在弄干净了,感觉真是成就感十足啊!

新房的装修是交给老公的,他算是半个行内人吧,也因此省了不少米呢,忙活了大半年终于把新房装修好了,前前后后共花了18万,带家具家电,这个价钱敢说是小区效果的了!

装修过程还算顺利,就是当他决定不要吊顶的时候,我坚决不同意啊,不做吊顶那不和毛坯房一样?可老公说了现在楼层不高,做了吊顶压抑而且费钱,不如把这个钱花在家具家电上面,好像也有理,效果也比想象中好,给大家看看。

这算是进门后的厨房,餐厅,客厅了,全南的户型,88平米,没有吊顶好看吗?

这是进门的地方看客厅,家里柜子打开全部在通风,他们说进门直接对阳台不好,于是做了个柜子隔断一下。

没有做吊顶,那么灯具一定要够吸引人,所以选了这种款式,创意十足啊。

餐厅和厨房,隔断自然是玻璃移门最后,餐厅墙面打了一面墙的柜子,特别实用!

这是厨房里面了,两边都是门,本来想做开放式,但怕油烟太大hold不住啊,我坚持装了移门隔断,两面都是玻璃不怕采光不好。

房间的衣柜是这种,柜门还没有定,设计我觉得不错,自己网上找的设计方案。

小房间做了一房间的榻榻米,必要的时候可以当房间用了。

卫生间比较紧凑,但一家三口用够了,格局也挺好的,没什么浪费的空间。

这个洗衣池,来自我这边的市场上,200元,刚开始看好丑啊哈哈,现在看就了觉得有一种别致的美感,哈哈。

最近在看家具,这是在商场看的床,打算买下来,什么品牌的大家应该看的出来吧?

还有这一款,也在考虑之中,我喜欢这种简约式样的实木床,也很配我家的风格。

沙发打算买这个款式的布艺沙发,3000多也不贵,但这个颜色不行,太不耐脏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