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组图:光谷广场地铁站挤爆了!附11号线转乘2号线多种方式!

大光谷新鲜事2018-10-06 20:23:25

光谷广场地铁站迎来特大客流

进入“国庆”假期模式

一组“人山人海”图共同感受:

民族大道天桥挤满了过马路的人,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去换乘地铁的。天桥上人山人海,密密麻麻,而这种拥堵情况并不鲜见,堪称光谷的“一大奇观”!

光谷广场地铁站是武汉人流量的地铁站,长期位居榜首。而C出入口的人流量更是惊人,国庆节前后更是出现人流高峰。 每逢节日前一天,光谷广场站都会如期迎来持续客流高峰。

从9月30日从上午8时开始,随着携带大箱小包的乘客陆续进站,车站开始迎来持续高强度的大客流。截止到当日晚6点,光谷广场站仅全天发售预赋值单程票就超过1万张,集散量为17万人次。

地铁11号线10月1日开通后,给东湖高新区至左岭一带片区和沿线市民带来出行便利。当前,在2号线南延线、19号线、9号线尚未开通的情况下,地铁11号线与地铁2号线之间换乘该如何乘车呢?

市民乘坐11号线到达光谷火车站,从光谷火车站地铁站出发,可步行800米到高新大道茶棚村,乘坐913路公交到达民族大道光谷广场公交站,从光谷广场地铁站C出口进站换乘2号线。也可考虑从光谷火车站步行到光谷一路天成美雅站,然后乘坐公交756路,到达鲁磨路光谷广场公交站,再步行至光谷广场站换乘地铁2号线。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