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家80平简单装修,花了小8万,这几天通风好入住 晒晒

全球软装2018-10-06 20:24:35

经过长达两个月的通风之后,今天终于入住了,看到漂亮的新房子太幸福和开心了,入住天也忍不住想给大家晒一晒。现在买房真的是好难,又要排对拿号。买了房后还要为装修操心更是难了,家里的新房装修好了,新房建筑面积100平,除去公摊不到80平,装修下来花了8万,硬装不复杂,家具不昂贵,都是相对简单和寻常的,所以装修也没花多少钱,不过效果超值,给大家看看,玄关空间不是大还做了玄关鞋柜,全都做到顶了。

一进门就在靠玄关地方铺了地垫,设了一排鞋柜,层高各不一样,充满了层次感,最矮的那一个可以充当换鞋凳,都漂亮又实用,是我最满意的家具了

进门玄关屏风隔断

餐厅后面就是客厅,把风格营造了出来,格局划分的很好,采光很好,空气也很流通。

厨房

厨房白色的橱柜收纳很不错

主卧

儿童房

洗手台

卫生间

【版权归原作者,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