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5年辛苦赚钱省吃俭用换来89㎡新房,18万装出满满的爱意和温

全球软装2018-10-06 20:22:13

辛辛苦苦赚钱,省吃俭用,5年后我们小两口的愿望终于实现了,为的就是能够有一天可以住进属于自己的家,新房是98平米的三室两厅,作为次装修的我们来说,准备工作一点也没闲着,半个月时间就把自己从菜鸟打造成了装修达人,收拾一下心情准备搬进去,开启全新的生活。来分享一下我们新家的照片吧,这份喜悦也希望能让别人分享。整个居室对流畅通,采光充足,至于在色调上在由于业主喜爱的灰色调,所以更多利用跳跃色彩和巧妙的设计细节,米色的油漆上的色,这样的墙壁你可还喜欢?这样温馨的颜色是最适合家的氛围了,我本人也更喜欢这样温暖的颜色。

客厅自己去挑选的家具和装饰物,有淡淡的纹理,总觉得太光滑没有质感。阳台和客厅之间没有做门,保持敞开式的垭口,采光不错。五花八门的装饰物分门别类的放在了最适宜的位置,让我惊喜万分。

客厅的区域划分成了三个区域,一个是客厅还有餐厅和阳台,面积有限,划分得很合理,

这是餐厅的位置但是很有家的味道,餐厅的设计简约,时尚,大气。灰色的背景墙,搭配的是原木色的餐桌椅,还有置物架。

餐具真心不错

鞋柜也是网购的

窗帘是蓝色的,壁纸是碎花的。

次卧先这样,将来宝宝降生啦准备当儿童房。

免责声明: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并删除。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