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1500租的车库出租房,只有巴掌大,厕所在厨房,做饭老串

全球软装2018-10-08 23:32:14

之前是在广东东莞打工的,后来和同乡来到上海打工,和她一起进了厂子工作,一个月6000多,工资是比之前高一点了,但房租也贵不少啊,我这托人租的房子,一个月1500元,可能很多人觉得便宜,但这是车库啊,根本不是正儿八经的出租房,只有巴掌大,厕所在厨房,连门都没有!住的憋屈,觉得压力大啊,好想回老家啊!

进门就是一个卧室了,一览无余,不过面积的确可以,老小区的车库改造的,看的出来出租很多年了,不得不说上海人真会捞钱啊,这种也要1500,哎。

这是床,床头柜,衣柜了,家具都是房东的,墙面还贴了瓷砖,空调是我自己买的,准备不做的时候带回老家,夏天太热了,没空调活不下去。

床对面是个衣架,夏天衣服就这样风干就好了,衣服厚就拿出去晒。

厨房迷你的可怕,一个单灶台,一罐液化气,就是做饭的家当了。

这边是个洗菜池,再右边是个厕所。

厨房到厕所,门都没有,做饭的时候都能闻到卫生间味道,哎,憋屈啊。

不过里面设备算齐全的,热水器啊,马桶啊,淋浴花洒啊,一应俱全。

卫生间里面看厨房,小的可怜吧?

这是在放里面看外面,老小区没什么环境可言,真心不如我们农村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