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老公花200万翻新农村小别墅,装修豪气,光餐桌3万多,你见过

全球软装2018-10-08 23:36:13

这几年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婆家村里人有钱了也纷纷拆掉老房盖新房,房子盖的是一个比一个高,装修是一个比一个豪华,而我老公是个出了名的孝子,有了钱之后立马把老家的房子拆了翻新。

建房带装修花了200多万,在城里估计就能买个几十平米的小蜗居,但在农村差不多可以盖别墅了,算是非常可以的了,不管怎样,最起码是属于自己的!农村又怎样?自己住得舒服就是了!

这是院子,还来不及设计,后面可能打造成花园,带假山的那种。

这是房子的外观,霸气吧,虽然只有一个儿子,但村里所有人都这么盖,你也不能比人家逊色不是?

这是客厅装修,全是红木实木家具,我对这些不懂啦,老公说挺贵的,这种才具有文化底蕴,一般人欣赏不来的。

刚开始看的确不好看,但看久了,外面那些什么欧式啊,美式家具啊,都low爆了,还是这种风格耐看,历久弥新。

电视墙,找人设计的,中间壁纸两边是展示柜,好看还实用。

灯具,大家略过吧,有点土气了,后面打算换个大水晶吊灯。

这套餐厅的桌椅不得了,我老公说花了3w多呢,我的乖乖,看不出这么贵啊,不过也是红木的家具一般人是看不出价值的。

厨房就在餐厅边上,里面也是成套的现代化橱柜家电,再不用老式的土灶了,烟熏火燎还脏兮兮的。

这是客厅上二楼的楼梯间隔断,做了这种隔断,算是博古架吧,上面嵌着“家和万事兴”几个字,一看就是书香世家啊。

二楼是我和老公的卧室,书房等等,涉及隐私就不和大家晒了,大家觉得在农村有这样的房子,算是什么等级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