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永旺、江夏永旺都没黄!官方回复:项目正在推进!

大光谷新鲜事2018-10-09 16:12:10

近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多名网友咨询,光谷永旺商业综合体何时可以开工?网友吴先生称,一开始官方回复的佛祖岭光谷永旺说是八月开工,想问下现在进展如何?附近那么多小区,非常期待这个商业综合体的入驻。

光谷永旺资料图

小编发现,东湖高新区回复了这条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核实,高新区一直在积极推进永旺项目,在谈判签约、土地调规和工程代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感谢网友对永旺项目的持续关注。

不过光谷永旺项目遇到两个问题:一是谈判双方在收银、统计和税收方面意见不统一;二是项目地块上既有单位反对拆迁,并提出过高的拆迁要求,拆迁工作难以推进。如此看来,何时开建还是一个未知数!

江夏永旺的建设也格外引人关注。据官方回复称:目前项目正在推进。这意味着江夏永旺并没有“黄”!虽然后期还存在变数,不过目前来看,希望还是很大的。你觉得呢?

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来源: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李爱华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