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拐子哥咵装修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黄石绿城玉兰花园126㎡北欧风, 营造宁静舒缓的生活氛围~

拐子哥咵装修 2018-10-09 22:17:11

今天推荐的是黄石绿城玉兰花园126㎡北欧风装修,当我们处于真正享受生活的阶段,自然向往的是清雅带来的静寂感,以及爽利色彩的明媚。

▲把以前客厅通往阳台的小门敲掉,做了四扇透明的黑色推拉门,使采光变得更好了。

▲因为不准备安装中央空调,所以利用客厅顶上的这根横梁做了叠级吊顶,让这里自然形成了一个分区。

▲看似简单,细细品味起来却发现韵味满满。

▲业主特意要求考虑文化石的元素,设计师就在电视墙做了文化石。

▲阳台外的小景,地面是做的仿木纹的砖。可以在阳台上晒太阳,种植物。

▲客餐厅是横厅,刚好把书桌的位置放在了沙发后面,正好也相当于了沙发背靠柜的功能,和餐厅之间有个遮挡。

▲主卧安静素雅,床尾设置了一整面墙的衣柜,并预留出摆放电视的位置,整体轻松惬意。

▲床头设置两个小吊灯,晚上看书很方便,分别控制开关,看电视灯光也比较偏柔和。

▲次卧主要是留给以后小朋友用的,所以放了一个小的书桌。

▲厨房以实用为主,灰白色调搭配,简单干净。

▲次卫干区位置做了镜柜,里面可以装很多的洗漱用品,半高的台面也可以随手放一些东西。

▲次卫湿区灰白调搭配,用一块玻璃做隔断,时尚美观又实用。

(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部分作品来自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直接联系小编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