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东的地铁11号线站点空无一人?或许那里潜力无限!

大光谷新鲜事2018-10-10 15:36:07

近日,穿越光谷腹地的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开通,在让人喜大普奔的同时,有网友晒图表示,11号线站台内很多时候显得空荡荡的,很凄凉!这让民族大道沿线的居民很羡慕,很嫉妒!

根据大光谷新鲜事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这座漂亮干净的站台内的确空无一人,除了前几日尝鲜的时候人多,现在乘车的人其实很少。至于原因,网友分析:2号线南延长线不通车,11号线东段一期也难以发挥作用。

此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光谷东人口居住量相对较少。光谷东虽然利好不断,但是大多数还没有落地,目前居住氛围并不是很浓厚,居住人口相比民族大道沿线、关山大道沿线还是很稀少的。

乘坐光谷有轨电车的人对此也深有感触,途经光谷东时感觉很多地方都是荒地,漫山遍野的荒地,坐很久看不到高楼。但是这也正说明光谷东的发展潜力无限,土地充足,开发正值好时候!

近年来,光谷东发展强劲、利好频传!其实光谷东的规划是做得非常好的,一个完整的新城规划,道路十字格横平竖直,路网密度很高,商业区、住宅区、产业区、公园绿地划分非常集中和明确。或许未来会发展的很好!祝福吧!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部分图片来源微时代大武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