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光谷和江夏居民热切期盼的地铁9号线何时来?最新消息来啦!

大光谷新鲜事2018-10-13 11:18:29

地铁11号线东段一期

是首条串联光谷多家产业园的地铁线

然而,独立运营的11号线显得冷冷清清

有网友追问:

9号线何时才能开通?

9号线要加快进度啊

......

亦有网友在喟叹

民族大道在哭泣!

整个民族大道周边的人民都在等9号线

据武汉市发改委回复

轨道交通9号线线路拟分为两期建设

有网友留言:激动到要哭了

近日,有网友在武汉城市留言板留言,民族大道、江夏大道拥堵,建议9号线第五轮提前! 据武汉市发改委8日回复称:轨道交通9号线线路拟分为两期建设。在第五期建设规划编制过程中,将重点考虑9号线一期工程纳入近期建设计划相关问题,以缓解民族大道区域交通拥堵。

此前武汉市国土规划局在城市留言板回复称:9号线初步规划方案为:从铁机路、建设八路穿越东湖风景区,沿鲁磨路、民族大道、江夏大道,到五里界。

从目前的官方回复中可以看出,地铁9号线最快将纳入第五轮建设,那要到什么时候呢?据网友提供的数据显示:轮:2006年--2013年,第二轮:2010年--2017年,第三轮:2015年--2021年,第四轮:2017年--2023年。如此推算,第五轮启动应该最快在2019年左右,建成则最快到2025年以后了。(具体以官方公布为准)

9号线作为光谷和庙山人民热切的期盼地铁线路,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提上日程,解决民族大道沿线和庙山片区的交通拥堵问题,缓解片区居民日常出行的难题。虽然这一天还需要等,我们目前只能呼吁加快进度,尤其希望通往庙山片区的这一段一定要纳入期建设!你说呢?

本文由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综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