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汉阳新晋网红公寓 到底“火”在哪?

房天下  2018-10-14 09:50

[摘要] 10月份的天气,如同当前的楼市,清晨的冷空气仿佛在预示着寒冷的到来,而中午的艳阳,带着浓郁的桂花香,呈现一派夏日炎炎的火热。

10月份的天气,如同当前的楼市,清晨的冷空气仿佛在预示着寒冷的到来,而中午的艳阳,带着浓郁的桂花香,呈现一派夏日炎炎的火热。

10月13日下午,一场青年说轻奢品鉴会于万千期待中在汉阳世茂希尔顿酒店拉开序幕。下午2点,品鉴会正式开始,嘉宾席上坐得满满当当,周围也被站立的购房者挤得水泄不通,而门口,还有人陆续签到进场……

华丽、震撼的开场互动秀,如同当天的暖阳,似朝气蓬勃的奋斗青年,一下子掀起了现场的热度。购房者济济一堂,品青奢公寓、听大咖演讲、看精彩表演、抽Iphone XSMax

,青年说M+街区现场签约麦当劳、星巴克、良品铺子、仟吉、中联大药房、today、九丘书馆、大米先生、宏图Brookstone、红跑车、菲力运动等知名品牌,一场精彩纷呈的青年说青奢品鉴会圆满落幕。

然而青年说的精彩还在继续上演,品鉴会之后,青年说的认筹活动正式开始。如果说品鉴会现场热闹非凡的话,那么接下来的认筹活动更是火爆异常。

其实,青年说项目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人气就一直居高不小,来访者络绎不绝,每天早上营销中心开门就有购房者前来咨询了解,自营销中心开放以来,青年说陆续接待近2000组客户的到访。

长时间的苦等,今天终于迎来认筹,全城购房者的热情被激发。

“这两年我一直在关注武汉的发展,也非常看好武汉,未来的武汉便是现在的上海、深圳,能够在武汉二环这样绝佳的位子投资一处房产,空间肯定是非常大的。”刚从外地回来认筹的徐先生表示。

在众多的认筹者当中,有“神秘客户”直接出手就是半层、多套认筹。

除了一批出手阔绰的客户之外,也有很多首次投资的购房者,他们急切的想要入手武汉二环资产,包括某些知名房产大V也积极地向大家推荐。不仅如此,合作公司甚至媒体客户,也参与到了激烈的认筹大军中。

为何在当下楼市整体偏冷的情况下,青年说的公寓却如此抢手呢?通过青年说青奢品鉴会我们已经得到了答案。

从区位来说,青年说项目正好处在领跑汉阳未来的汉阳新二环、城市主干道龙阳大道以及十三五规划的王家湾现代商务区中轴线的三点聚集之处。占据着二环线不可复制和超越的天然地位,从而在交通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紧邻城市主干道龙阳大道,串联起经开万达、王家湾商圈以及泛海CBD商圈等千亿级价值商圈。同时位于地铁3号线与11号线(规划中)换乘点,双轨交通,大大提高了通勤和出行效率。

从产品而言,青年说项目从青年的角度出发,通过外立面,以及M+漫街区,打造了属于青年时尚艺术及品质的LOFT公寓,适应时代潮流。

同时5.4米的层高,天然气入户,双钥匙设计等为公寓的空间设置和用途更加灵活多变,满足多样化的购房需求。另外,青年说与金地物业的强强联手,更是以前瞻性的市场角度,填补了市场上公寓管理方面的空白,为后期房产增值、生活便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从市场角度而言。随着限购范围的扩大、货币贬值、金融投资风险增大等市场趋势,不限购的公寓产品成为市场投资的。另一方面,今年3月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武汉市规划管理建筑面积技术计算规定(初稿)》,按照规定,办公、酒店结构层高不应超过4.5米,公寓建筑面积不能小于200平米,因此,诸如青年说这种市面上最后一批层高5.4米,小面积,低首付便能入驻武汉二环的优质LOFT产品,将成市场,非常珍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