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武汉楼市直击>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眼花缭乱!年底之前还有73个纯新盘有望扎堆入市 看不过来啦

武汉楼市直击2018-10-15 09:45:57

今年上半年武汉市新建商品房成交了9.3万套,同比下降28.79%,成交面积959.95万平米,同比下降22.62%。其中商品住宅成交7.17万套,同比下降27.79%,成交面积774.18万平米,同比下降22.17%。而到了第三季度,楼市降温越来越明显,成交套数减少。

即将接近年底,这段时间是房企为了冲业绩的最后时期也是黄金时期。据统计年底之前,武汉市还有73个纯新盘还未入市,这些纯新盘是会稳步推出还是会为了回款加快消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1

大汉口31盘

据不完全统计,大汉口范围内共计31个纯新盘待入市,以远城区居多,东西湖10盘、黄陂6盘、新洲4盘。统计显示,主城区内现仍有新房入市的区域主要集中江汉与江岸区,后湖堤角居多。目前,该区域已有轨道交通21号线、1号线和3号线投入使用,后期规划有12号线经过,区域内的交通价值比较高,且紧邻正在积极建设中的二七滨江商务区,看好的购房者比较多。

远城区方面,供应明显增加,东西湖、黄陂和新洲区目前基本以品牌开发商为主,且片区内改善盘明显增多,后期区内的居住品质和环境都会有明显提升。东西湖片区内户型建面明显增大,买房门槛也进一步增高。

2

大汉阳22盘

大汉阳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内预计将有22个纯新盘入市,其中汉阳核心新盘中增多,有12盘,以汉阳滨江和汉水滨江为多,去年推盘的四新片区将遭遇断档,为数不多的老盘加推完后,剩下的纯新盘将来补货单仍存在缺口。且后期汉阳整体楼盘品质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多为品牌开发商开发,有商业集群、业态丰富,汉阳楼盘价格也将提档。

沌口今年年底之前新盘数量还是较多,且品质都算不错,较之前房源储备扩大,购房者选择会更多。远城区中蔡甸、汉南新盘有限,在今年土拍中,汉南供地成交垫底,只能寄望老盘与新盘之间能延长吐货期,不然很有可能会出现断档。

3

大武昌20盘

大武昌整体新盘数量是的,不少新盘已在上半年陆续开盘,如和昌光谷未来城、康桥知园、武汉雅居乐等等,受欢迎程度还不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白沙洲即将入市的新盘也多以改善盘居多,从品牌、房型、价格上都得到提升,目前白沙洲均价在13500元/平,今年为止基本没有波动,但即将入市的新盘中楼盘价已经高达8300元/平,这个价格估计会有突破。下半年东湖高新、武昌、青山货源都有限,虽然东湖高新目前的销量没有之前好,但仍有客源,多属于观望中。

在即将入市的新盘中,的变化是改善盘明显增多,户型也都增大,以汉阳、洪山、东西湖居多,这三个片区内新盘数量都是可观的,楼盘品质也是值得参考的。由于现在市场遇冷,可能会造成部分楼盘在“持续观望”,开盘不会如此积极,但时至年底,有销售回款压力的房企还是会择机销售,购房者有了更多时间去比较。

(注:文章中楼盘数据资料来源房天下/亿房网,仅做参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