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大光谷新鲜事>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刚开通的11号线只是起点,未来光谷交通大变样!

大光谷新鲜事2018-10-16 15:54:17

这个“十一”

你有去感受刚开通的11号线吗?

然而又有新消息——

光谷交通未来会有哪些变化?

已经有了答案!

日前

武汉市人民政府在官网公布了

武汉市综合交通体系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18~2020)

光谷未来怎样发展?

你关心的都在这里

点击查看大图

↓↓↓

轨道交通

✔️重点建设项目:地铁7号线一期、2号线南延线、11号线东段、纸坊线、蔡甸线、8号线二期、8号线三期、6号线二期、16号线、11号线东段二期、5号线、前川线、12号线一期、11号线三期、19号线、21号线二期、10号线(新港线),光谷-武汉火车站及天河机场磁浮轨道交通工程,长江新城TOD换乘中心。

铁路

今年至2020年,建成光谷火车站,启动新汉阳站建设,开展高铁机场站前期研究工作,与武汉站、汉口站、武昌站一起形成独有的“六站”高铁枢纽格局。

高速公路

✔️重点建设项目:四环线高速公路、绕城高速中洲至北湖改扩建工程、武汉至阳新高速公路武汉-鄂州段、武汉至大悟高速公路、新港高速公路(含双柳长江大桥)、武汉硚口至孝感高速公路、京港澳高速武汉段改扩建工程、光谷长江大桥。

航空

3年内将建设通用航空,启动武汉天河机场扩容、机场综合配套功能提升工程。

铁路、公路、轨道交通

让我们一起期待出行更便捷的光谷!

大光谷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摘自招商光谷、网络等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