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拿来晾衣服太浪费了,看我家阳台改成厨房,超级实用!

全球软装2018-10-16 20:05:21

现在买房基本都是双阳台户型,像我家北面厨房那边,就带了一个小阳台,现在属于厨房的一部分。因为我把门打掉后就没有再装,这边房子厨房的烟道有问题,很多人家都把灶台移到后阳台了,来看看我家的阳台设计吧!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小户型家庭想把自家的阳台改成厨房,这样能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这个地台砌起来是准备放洗衣机的,其实卫生间也够放洗衣机,但是个暗卫,网上看了很多说法,卫生间放洗衣机阴暗潮湿,容易生霉菌,对机器和自身健康是白害无一益,所以就坚决放阳台了,晾晒也方便一些!

阳台放洗衣机的优点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但也有缺点,上下水不太好接,我家的上水还好说点,穿个洞把龙头接在洗衣机旁边就好了,下水比较麻烦,考虑再三,师傅加一个地台,一来防潮,二来方便洗衣机出水,下排水的洗衣机最末断出水口不能比洗衣机上面的出水口高!

阳台的另外一边,就做了碗橱了,轻钢龙骨+水泥板就行了,砖砌太占地方而且又呆有笨的。

水泥板上面还要处理的,贴瓷砖;

贴好瓷砖的样子,擦干净试了一下,还是很不错的。

上面放置木板架子就行了!

楼下的邻居看了我家的阳台改厨房案例,在家也效仿了!

想将阳台改建成厨房的小伙伴,首先要了解自家的户型是否具备以下三大前提条件:

1、阳台与厨房相邻、相通

在户型上,你家阳台和厨房是一墙之隔。

2、具备上、下水条件

阳台的下水直接与厨房的排水管道相通;或者是阳台的下水与管道井相通。

3、燃气管线的改造(很重要)

装修不能私改燃气管道,确实需要改燃气管道时,必须与燃气公司联系。一般来说,燃气管道可以改线、穿墙,但是必须明管铺装,不可以实施隐蔽工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