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买房小妹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区域最低价楼盘?!总体量超百万方~更是一线河景房~

买房小妹 2018-10-17 10:05:44

大家对于目前东西湖房价的了解是什么样的?

15000+?

没错,东西湖已经不是前几个月的东西湖了,随着区域内最后几个万元出头项目的开盘,目前市面上剩下的大多都在一万五上下,完全可以媲美白沙洲,显然已经不算是刚需的乐园了。

不过好消息来了,该区域近期又出来了一个新的项目——天赐金龙城,作为在东西湖价住宅盘-远洋世界附近的项目,其开盘价格或许会一定程度上参考远洋世界,因此,小妹推断,该项目可能会成为短期内东西湖区域的低价楼盘。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看看项目具体位置

项目地址

项目位于远洋世界项目附近,而远洋世界的优势则是低价,直到项目清盘时,均价依然只有7600左右,而且还是毛坯销售,一度成为东西湖价住宅盘。

而天赐金龙城项目则位于远洋世界附近,远洋世界的价格或许会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相比于附近一万五左右的项目,其价格或许会有一定的优势。

项目基础信息

据悉,天赐金龙城项目总体量超百万方,目前,该项目一期规划已公示

天赐金龙城项目一期规划方案总用地面积111393.42平方米,总建面274949.55平方米,容积率1.66,建筑密度24.52%,绿地率30.1%。

一期共包含2个地块,一期A地块,一期B地块,其中A地块住宅均为2-10层的低层住宅,B地块则为4栋33层高的高层住宅。

整个一期都是临泾河的,因为靠近泾河的地方不允许再建房,因此可以算是一线河景房

一期楼栋分布图

规划平面图

经济技术指标

日照分析图

项目效果图

据悉,天赐金龙城将在2018年11月开放营销中心,2018年内开盘。

小妹致力于武汉楼市的新鲜资讯、数据报告、麻辣点评、精彩八卦,深度原创,向大家贡献有价值的观点和思维!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加买房小妹微信号“maifangxm6”或关注“小妹买房”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