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芯不限购,公园智能美宅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8-10-18 15:19

[摘要] 城相同,境有别!城芯不限购公园美宅--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即将盛大开盘!项目距离武汉主城区仅半小时左右,拥有超高性价比、超高得房率等优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皆是上佳之选!

城相同,境有别!城芯不限购公园美宅——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即将盛大开盘!项目距离武汉主城区仅半左右,拥有超高性价比、超高得房率等优势,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皆是上佳之选!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作为新城控股与庭瑞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人居钜作,

全新打造城芯全能家——建面约96-127㎡公园智能美宅,项目位于经开南政务芯,咫尺地铁16号线(在建中),临名校享公园,引入高科技全智能化家居,打造无与伦比的全能家!项目开盘在即,把握良机入主城芯!

 

经开南政务芯,近享全能配套

从通用机场启用,到承办军运会开闭幕式和9个比赛项目,经开南与国际接轨,发展势不可挡!吸引各大地产大鳄进驻,以及盒马鲜生及天猫华中物流中心项目强势落户,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择址政务中心,全面坐享发展利好!项目咫尺地铁16号线(预计2019年底建成)、汉洪高速,半畅达武汉;周边汇聚大学城•金街、武商量贩、汉南天地、奥特莱斯等醇熟商业配套;纱帽小学、育才小学、汉南新一中、汉南二中、纱帽中学、育才中学、社区国际幼儿园等名校左右林立,在家门口启迪下一代璀璨未来;汉南区人民政府、汉南区国税局、汉南区法院等政务集群环伺,地段价值不言而喻;比邻朱家山公园、滨江生态休闲带,于城市繁华中,坐享繁花盛景……

依托优越区位,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咫尺即享醇熟商圈、政务配套、名校平台、自然生态等全能配套,政心生活由此展开!

 

公园智能家,内揽丰盛便捷优配

为了进一步提升生活便捷度与享受度,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在社区内部重金打造多元配套,从时尚街区到全龄运动公园,再到优教幼儿园,一应具有面面全能。

    2.2万方全龄运动主题公园——同悦公园,放眼经开南,唯此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所有。为了打造更奢适的墅居,项目不惜降低建筑密度,单独呈现一座专属公园。为孩子、青年、老人提供欢乐环境,共享花园意境,让生活再升级。

1.6万方庭悦荟时尚街区,未来将引入多种便民商业,缩短家与配套的距离,让一切更加便捷无忧。社区内规划的优教幼儿园,将引进雄厚师资力量,打造优美的教学环境,护航菁英未来。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全面升级精工品质,不仅臻选一线装修名品,更在经开南首次引入高科技智能家居系统,一部手机一键联网,摄像头、空调、开关等设备尽在掌控之中,让生活更加安全便捷。放眼经开南,唯有此处智能科技,智慧生活!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政务芯全能家,公园里不限购,建面约96-127㎡公园智能美宅,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新城•庭瑞•君悦观澜

建面约96-127㎡公园智能美宅,开盘在即

政务心 公园里 不限购

VIP LINE :8631 8888

中国·武汉·经开南纱帽正街

 

 

标签:新城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