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客厅到底用瓷砖好还是地板好?我家铺错了差点被骗完所有钱!

全球软装2018-10-19 12:01:15

客厅地板的装修铺地板好呢?还是地板好呢?我家装修的时候为此纠结了好久,后来在公公建议下选择的是地砖,因为综合考虑还是地砖更实用些,那么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地板和地砖到底哪个好些?

1、耐磨性

从这角度来说,地砖更耐磨,虽然强化地板也很耐磨,但是时间长了,没有地砖耐磨性好。并且家里人来人往的,有时候搬动家具或者什么的都比较磨地面,所以地砖是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日常的打理上地砖更方便,寿命更长。

2、环保性

就环保来说,实木地板是的,没有任何的致癌材料,但是价格是比较昂贵的,要是选择强化地板和实木复合的地板会有胶水,环保性不如实木地板。

相对地砖来说地砖是石材制成,不存在甲醛问题,但是一定要选择质地好的地砖,否则劣质瓷砖辐射很强,对人体也有大的危害。

3、导热性

这个就是关系到地暖的条件了,地板的导热性比较慢,但是恒温效果蛮好的,而地砖导热比较快,但是散热也很快的,没有地板的恒温性好,所以装地板还是更好些!

4、美观度

地砖与地板相比,地板的美观度要比地砖高些,但是一般大的空间的话,还是用地砖装饰的比较多的。因为地板比地板看上去大气的多,由于在冬天的时候好多家庭铺地暖喜欢光脚在家里走来走去,凭脚感的话,地板更好些的!

5、价格

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一下子说到我们的心坎里面了,价格是我们考虑事情的。地板一般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和强化地板。价格也是层层递减的。并不是说价格越高,地板也就越好,当然,再好的地板如果买的是仿制品,肯定是达不到效果的。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真选择呢,千万不可盲目哦。

地砖主要是看尺寸和材质,地砖按平米算价钱,所以铺的多,价格也会有点高,但是地砖一般是按平均价格来说的话很便宜的。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