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线师傅总结15条常被骗的装修猫腻,我差点被骗光所有钱!

全球软装2018-10-19 12:02:46

装修真是件费时费力的事,而且装修完后总会有些遗憾不足的。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些主要问题,没装修的可以参考好了。

卫生间

1. 如果是手头比较紧的,就不要硬着头皮去装沐浴房,买的质量没那么好的玻璃门,邻居就是这样,才用了俩年就出现有裂痕,吓得他赶紧拆掉,害怕爆炸呢。

2. 装个台下盆的洗脸盆,然后直接装个洗衣机地漏一起共用就可以了,不需要再另外装多个。

3. 淋浴房做个干湿分离的格局。

4. 填缝的位置千万不要用白水泥,因为很容易发黑。

客厅

5. 客厅空间不大建议做成内嵌式,不要做电视背景墙,因为比较占空间,而且效果没那么好。

6. 水晶灯虽好看,但是打扫起来却非常的麻烦。

7. 如果阳台跟客厅是打通的话,建议装个门,不然客厅很容易铺满灰尘。

厨房

8. 装插座的时候要注意留有距离,不然用起来没有那么方便。

9. 做吊柜时,上面尽量不要留空,因为很容易落灰尘,打扫起来也麻烦。

10. 墙砖和地砖的颜色尽量选的适中点,不要太深,不然总感觉不干净的样子,也不要太浅,容易脏,不耐新。

阳台

11. 墙面上全部都贴上瓷砖,不要只贴一半。

12. 就装上结实耐用的不锈钢防盗窗。

卧室

13. 床还是买回比较传统的方床,起码买被单时不用专门定制那么麻烦。

14. 飘窗要装大理石的,比较耐热耐用,千万别装木头的。

15. 卧室有卫生间的,靠卫生间的那面墙一定要做好防水,在衣柜的后面也要做好防潮,就贴层薄膜。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