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全球软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电地暖到底怎么装才能省电又安全?我家差点被榨光所有钱!

全球软装2018-10-19 12:47:01

到了冬天,家里的取暖工具就要用到了,一般的家庭会安装地暖供暖。地暖一般分为电地暖和水地暖,很多家庭为了方便,大部分选择的是电地暖,不过电地暖耗电比较高,费用也很高。但是不要着急,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能避免这种情况!

1、保温材料

保温材料要好,保温性能越好,就越能保温,而且也能有效地组织热能消耗,这样也不用一直加温导致用电增加了。跟我们冬天的时候穿羽绒服是一样的,羽绒越好,保温性越好!

2、地面装饰材料

地面一般采用的是导热性比较好的地板,地砖和地板相比来说,地板更好些,地砖导热性很快,热度散得也很快,所以要选择地板既小又薄的地板。

3、屋内装修材料

屋内装饰的窗户和墙面,为了保持室内温度,窗户是双层中空玻璃窗,门窗之间不能有太大缝隙,否则影响热度的吸收!

4、温控系统

它和冰箱的制冷系统有些相似,其实是很简单的,只要设定一个温度,等室内温度达到设定时,它就会自动停止,保持恒温!

5、错峰用电

用电都是有高峰期的,我们要避开高峰期,就不会浪费电啦!我们可以选择在晚上将暖气温度开高,它会储藏一部分热能,等到白天,它就能将夜间的储能释放出来,不需要重新释放电暖,很省电的!

6、没人的时候别关

有的人认为家里没有人的时候可以关掉地暖,这样就省电了。其实不然,家里没人的时候可以开着,只不过温度可以降低点温度。等家里人回家后,温度立马就可以回升啦,相比关掉再开的话,更省电些!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