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内环”和传统“地标”叠加后产生的蝴蝶效应

房天下  2018-10-19 12:59

[摘要] 有人问我武汉有哪些“特质” 江在城中走,人在江中游;长江所处的三楚腹地与其长支流汉水交汇,造就了武汉隔两江而三镇互峙伟姿。

有人问我武汉有哪些“特质”

 

江在城中走,人在江中游;长江所处的三楚腹地与其长支流汉水交汇,造就了武汉隔两江而三镇互峙伟姿。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伢,二十年前,房叔还是“房娃”的记忆里

每每傍晚时分,老汉口都喜欢在竹床阵上聊着新闻联播;

又到夏至时节,老武昌喜欢三五成群一起跳东湖;

而在周末闲暇时,老汉阳则喜欢靠着青苔黄土高墙喝喝茶下下棋;

奇怪的是,每逢农历六月十九,人们还会手持三支清香虔诚的来到归元寺做着祈福和皈依三宝……

 

武汉人的竹床记忆

 

东湖纳凉

 

记忆中的归元寺

 

          

如今的大武汉

 

日常横扫各大“奖项名片”:新一线城市创新城市第四名、中国富城市第八名、新一线城市GDP排名前十……在的中国城市排名中,武汉与“北上广深”肩并肩,跃为超级新一线城市……在武汉生活不仅满满自豪感,幸福感也是UPUPUP

 

 

 

但,你会发现这一幕幕写意的记忆中也许只有“内环的班子们”才能懂得;因为这些老历史烙印着内环生活的点点滴滴、承载着不可磨灭的底蕴、还有那一去不复返的“变迁”……

 

汉口内环——看江汉区北隅西北湖

 

在老武汉眼中,除了长江,还有东南西北四大湖让大家领略着这座城市的魅力,又以东湖和西北湖位置,西北湖位于建设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这里汇集了商业金融“大亨”,武汉高楼民生银行大厦、建银大厦、新世界国贸大厦等一批高档写字楼、商场及五星级酒店都在这里,有着“东方华尔街”之城,也是公认的“富人区”。

 

 

曾经的西北湖

 

遥想曾经的西北湖,还带着老城的模样和记忆,大家穿梭在大街小巷,到处充满了武汉人吆喝的气息,早上大家喜欢去西北广场打太极;白天大家喜欢去喷泉公园游玩放风筝;傍晚大家会迷恋这里的夜色跳一跳广场舞蹈;

 

 

曾经的汉口西北湖

 

如今的汉口西北湖

 

这里不仅是武汉地标中的璀璨明珠,也是标杆豪宅的聚集地,十几年前,武汉的房价3000/㎡,西北湖的房价2倍,当时入住西北湖意味着搬进“富人区”;从早年的世纪华庭、万豪国际、元辰国际、凤凰城到如今的西北湖壹号、太子府,西北湖的房价一路高歌前进,如今房子毛坯单价已然3.5+,能在这里置业不是家里有矿便是妥妥的土著。

如今的西北湖

  

武昌内环——只看豪宅集群的东湖原岸

 

谈到东湖,除了是风景旅游胜地,每到盛夏,老武昌们喜欢成群结队的去东湖游泳、跳东湖,是大家纳凉解暑的必去之地。

 

记忆中的东湖

 

如今东湖俨然已是武汉豪宅原始集聚地,华侨城、复地东湖国际、东湖天下等“富人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单价已经卖到了4+,在这里置业那是万万不太可能了。

 

 

如今的东湖

 

汉阳内环——钟家村太古里也许将成为三镇内环强“地标”

 

老武汉人喜欢称呼汉阳为“贱三爷”,只因汉阳人天生多一份热性,虽说在楼市发展方面“后知后觉”,但汉阳其实是一个价值被严重低估的区域,过去十年武汉房价上涨了69%、而汉阳的房价上涨了76%,这个“成绩”虽不及武昌,但潜力却是无限大,未来不再是价格洼地。

 

 

记忆中的汉阳——钟家村天桥

 

如今的汉阳经历了岁月的沉淀和洗礼,摇身一变成内环IP”,并将以老名片+IP进行“C位出道”,大汉阳腾飞翱翔一触即发!

 

 

如今的汉阳——归元寺

 

看到这3大内环房价“扛把子”,大家恍然发现:如今想要在过上“内环生活”难于上青天,其实拥抱武汉“内环”生活还有汉阳这个后的“内环头等舱”才有席位,它便是集几大爆款体质于一身的“汉阳钟家村”。

 

“超级枢纽区”将钟家村、CBD、汉街形成核磁共振

 

说到武汉“枢纽区”,武汉人都会想到汉街、循礼门、武汉天地以及钟家村,枢纽区意味着交通发达、多线换乘,汉街可以换乘2号线、4号线、8号线、武汉天地可换乘8号线、1号线、6号线,汉钟家村汇集了地铁46号线畅通三镇,便是蒸蒸日上的超级枢纽区,这里汉阳大道、国博大道两路相交,直通环线畅达四方;武汉长江大桥、鹦鹉洲长江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晴川桥、江汉桥,以及刚刚通车的月湖桥助其形成核磁共振。

 

 

交通枢纽对区域的发展意义非凡,如法国里尔原来是一个传统的工业城市,随着 1993 年巴黎至里尔高速铁路的建成,里尔实现了成功的转型,成为一个以商务办公为主的城市,商务办公面积和租金翻几番;回到钟家村,这里的交通枢纽武汉各个中心位置,这种逆天的核磁效应势必助推区域楼市发展。

 

内环的原住民会形成“富人区”效应吗?

 

以往,说起武汉的富人区,无不力推西北湖、东湖、汉街、CBD等区域,如今再添一个“钟家村”,在环线发展的时代,汉阳才是被低估的真正的价值所在地,只因这里不仅诞生了“地王”,还迎来了远洋及其惊喜之制作“太古里”,内环的“富人区”效应已经成形,日后拥抱内环生活只怕是越来越难了。

 

从楼市常态和需求来看,内环房源“一票难求”,可售住宅仅武汉天地、越秀国际金融汇、武汉绿地中心等项目,置业人士选择少之又少;而土地供应方面也是“每况愈下”,从的土拍供地计划来看,主要集中在远城区,内环的土地供应愈来愈少,大家进入武汉内环内的门槛再攀高峰。

 

“地标”与“房价”的不可逆关系

 

大家都知道,各大“地标”中心皆有代表作,国广有南国越秀,天地有华发天地万科中信泰富,汉街有万达御湖……那么,归元寺呢?那便是远洋大手笔150亿元打造240万方“地标”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在别人争相开发远城区走刚需路线,它却坚守内环潜心精筑改善住宅;当别人想在方设法提高备案价实现利益化,它却专注提高产品本身价值;当大家都在抢当“豪宅”大佬,它却独树一帜打造“健康”人居;重点是,作为地标之作,远洋从城市规划、商业亮点、住宅革新等走心之处来辐射四周,助力城市重归内环,俨然是踏上内环生活的后一班“列车”。

 

虽然说他是“内环头等舱”的后席位,但是硬座还是软座跟着叔来试试便知。

 

远洋在武汉打造“健康人居” ,不会又是挫白的吧

 

说起远洋,大家都不陌生,远洋集团成立于1993年,为内地在港上市10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10强;一直以来,远洋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深耕多城打造地标性高端项目,但又不止步于此,相较于其它房企,远洋还有着的“标签”来赢得市场;主动站在居住者的角度来探索如何提高居住体验感,以3大理论为基础,研发了独属远洋的健康建筑体系,体系涵盖了园林规划、建筑单体、室内装饰、健康文化等方面;截止目前已拥有135万方WEL目的实操规模,住宅、商业、办公等业态均有涉足,并在产品开发方面已发展形成了山水系、万和系、春秋系等中高端住宅品牌,“匠心”之举大家有目共睹。

 

2011年,远洋进军武汉,先后成功打造了远洋庄园、远洋世界、远洋心里、远洋心汉口等口皆项目,但其“健康”理念并未发挥到;2017418日,远洋再度“挥师”武汉,选址汉阳归元片区,以150亿拿下归元寺两宗地P2017033P2017034,为近年来武汉内环出让的面积、金额的一宗旧改地块,从此远洋开启了自己的“健康人居”之旅!

 

 

该地块便是如今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项目,项目打造240 万方城市综合体,涵盖 100 万方高端健康住区、33万方国际化服务式公寓、17万方超甲级写字楼,15万方精品开放式街区、以及大规模的城市交通和教育配套,打造一处集文化产业、旅游服务、城市公共空间和配套营造、休闲、消费、人居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

 

 

 

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100万方的高端健康住宅更为令人期待,毕竟这次远洋是为了革新武汉“人居”而来!

 

 

构建人居生活 为武汉人造一个能“传承”的房子

 

基于远洋的“健康”理念和体系,远洋在武汉立志打造一个能“传承”的房子,武汉饱受“造城运动”、雾霾天气之苦,大家渴望健康的生活环境,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为满足大家需求,率先打造了“绿色、健康”的社区;社区将实现30%以上绿化率覆盖,并设有四季感官花园、绿色跑道、根据气候特点配置不同有益人群健康的植物、全龄四季户外健身区、全时健身有氧跑道。

 

 

为了精神需求同步“健康”,进行全龄社区规划,对各个人群进行分龄关怀,精心设置了儿童阅读室和活动区、青年活动区、老年活动区、室内阅读交流空间,在营造个人健康生活的同时,增进邻里之间的和睦相处,分明是代代可以传承的“房子”,远洋东方境世界观便是从一点一滴出发给大家打造一个想要的“房子”。

 

 

当然,叔所展现的远洋东方境世界观只是“冰山一角”,它还有更多精雕细琢之处待大家去品味,远洋不仅革新着武汉“人居”新高度,还将打造“太古里”新地标,与大家一起回归内环生活。

 

远洋东方境世界观样板间已盛大开放,预计在10月开盘,首推约300套房源,均价或在3万元/㎡左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