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全球软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贴壁纸时你家工人这么弄快点叫停,我差点被骗光全部钱!

全球软装 2018-10-19 12:58:23

我家因为房间,卫生间紧紧相连,湿度也特别大。所以刚贴的壁纸,五个月不到就翘了。我相信喜欢贴壁纸的家户绝不止我一个。那么,我贴壁纸的经验与教训,与君共勉。

1、墙面防水

为什么要做防水呢?很多人纳闷。确实,不是任何墙面都要做防水的。不过以下几类墙面一定要注意一下。地下一层,或低楼层一定要防水防潮。然后就是厨房浴室的墙边一定要注意防水。不然就会有气泡,而且墙角也会发霉。

2、刷基膜、墙纸胶

贴壁纸之前必须要做的一步就是刷基膜,这样做不仅能防潮防霉,还能固化墙面,以便于贴壁纸。

近些年来,壁纸胶是极其不受待见的。为何?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环保型低呗。其实也不必如此谈胶色变。因为想在用的壁纸胶大多数也都是糯米胶。就成分来讲,和浆糊的成分是相差无几的。所以环保型也是极其不错的!

3、施工顺序

在壁纸铺贴前一定要把其他工序做完。别问我为什么,我正在后悔。如此,一定要铺完地板地板再去铺壁纸。因为实在难免的,地板铺贴时是会对壁纸有很大的损伤的。

4、壁纸晾干

铺完壁纸一定要让它自然阴干。千万不要画蛇添足,开暖气,开窗风干。如此,容易使壁纸干裂,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所以,一定要注意以上问题!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作者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