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界论剑阳逻新城 10月25日大话地产即将开启

房天下  2018-10-24 10:54

[摘要] 未来,阳逻将成为武汉继沌口、光谷、黄陂之后的第四大经济区,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武汉作为长江中游城市,境内江河湖泊众多,在铁路、公路、航空交通运输之外,航运同样是重要的运输方式。拥有得天独厚天然深水良港的阳逻,无疑将作为武汉航运最合适的区域,而今阳逻已然成为武汉远城区中投资前景的区域。阳逻作为武汉重要的大门”,以港口带动产业和城市发展、将形成两条沿江产业带和四大综合物流中心。未来,阳逻将成为武汉继沌口、光谷、黄陂之后的第四大经济区,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在整体发展规划之下,阳逻新城无疑成为阳逻发展的先行者。阳逻位于武汉以东,因其地处“淮甸上游”,扼长江、控武湖、屏香炉、踞武矶,“锁大江以为武汉东门,控天堑以联半壁河山”,素有“守阳逻而得武汉”之说。

随着城市发展扩张,结合阳逻所具备的独特运输功能,阳逻在武汉的功能性和地位也将愈发的提高。除自身大力发展航运之外,阳逻已经成功引入永旺、奥特莱斯、万达广场等高端百货及商超企业进驻。

阳逻在依托港口及立体交通优势重点发展现代物流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之外,千亿级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武汉新港华中贸易服务区、问津特色小镇等项目纷纷落户阳逻,极大推动了区域转型升级,同时随着华中规模的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华中文化产业园的建成,阳逻的功能性愈发强大。武汉发展之势向东跃进,未来阳逻将会是一个集城市社区、自然人文、城市公园、繁华商业为一体的璀璨新城。

2018年,是阳逻飞速发展的一年,阳逻交通规划正在逐渐变成现实目前21号线已开通江北快速路将于10月底开通,阳逻区域与城中心的经济与交通联系越发紧密。

目前阳逻区域已有华发、华翔集团、绿城、红星地产、孔雀城、金茂、福星惠誉等品牌开发商相继拿地。品牌房企的落地,不仅为区域发展增添了信心,同时还将发挥城市运营商的作用,为区域的发展助力。

然而,随着众多房企的加入,如何在不影响阳逻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前提下,根据目前政府对阳逻的规划和定位,众房企在结合区域发展的特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的产品优势,提升区域的住宅品质,为阳逻新城的发展添砖加瓦呢?

1025日下午,长江新城向东 崛起中的阳逻新城——聚焦阳逻新城板块话地产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敬请期待

主题:长江新城向东 崛起中的阳逻新城——聚焦阳逻新城板块

活动时间:20181025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华发阳逻金茂逸墅营销中心

主办单位:武汉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