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楼市调控,明年不会放松,这5种人买房增加难度

王哥聊房产  2018-12-25 13:13

[摘要] 现在全款买房的人非常少,绝大多数都是分期付款买房,买的房子也是预售房,买房要承担很多的贷款,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延缓了很多百姓的经济压力,近年来国家针对房地产实现了严格的调控,限购和限价的很多政策也是纷至沓来。

现在全款买房的人非常少,绝大多数都是分期付款买房,买的房子也是预售房,买房要承担很多的贷款,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延缓了很多百姓的经济压力,近年来国家针对房地产实现了严格的调控限购和限价的很多政策也是纷至沓来。

当前的楼市相比较上半年已经是非常理性了,这都是调控的成效,房价已经渐渐变得稳定了许多,并有小幅回落,针对楼市的调控至今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我想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调控依然会继续,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反复,让调控收到成果付之东流,对于刚需族来说2019年或许是个购房的好机会,但是这5种人却不好说,可能将增加难度。

1、个人征信不良的。谁会愿意把房子卖给不讲信用的人呢?现在大多是贷款买房,个人征信不好,贷款不还了怎么办,都是问题,钱赚不到还落得麻烦。

2、工作不稳定的或者高危职业。工作不稳定也就意味着收入不稳定,收入不稳定买房还贷,银行就存在风险。还有高危职业的人,银行面临的风险可能会更大,所以工作不稳定的或者高危职业的申请贷款买房获批的可能性很小。

3、有多套房,贷款还没有还清的,像这种情况银行一般也不会批准。

4、未成年不能申请买房,因为未成年人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同样失去劳动能力的人也不能申请贷款买房

5、收入太少的。随着房贷利率上涨,银行规定申请人收入要达到月供的两倍以上才有资格申请。

总之,以上几种人在今后买房可能会碰到很多困难,为让购房者及时还贷国家和银行设置了很多的限制,对购房者进行评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