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汽车城携手汽车之家联合打造武汉诚信联盟二手车市场

——人民汽车城携手汽车之家联合打造武汉诚信联盟二手车市场

房天下  2019-01-27 11:42

[摘要] 人民汽车城(武汉)和汽车之家联合发起的“同创诚信 共聚人民”发布会于1月24日正式召开。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的领导、二手车经销商、消费者以及汽车主流媒体齐聚人民汽车城,共同见证了武汉汽车之家诚信联盟二手车市场的诞生。

人民汽车城(武汉)和汽车之家联合发起的“同创诚信 共聚人民”发布会1月24日正式召开。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的领导、二手车经销商、消费者以及汽车主流媒体齐聚人民汽车城,共同见证了武汉汽车之家诚信联盟二手车市场的诞生。汽车之家诚信联盟致力于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诚信透明的二手车交易环境。

湖北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崎在发布会上致辞,表达了对到场领导、嘉宾以及二手车商户的热烈欢迎,并指出人民汽车城诚信联盟市场的诞生,标志着人民汽车城二手车市场开始走上规范化发展的道路,让“抚商、安商、富商”的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必将为入驻商户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拉动当地经济消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湖北省二手车交易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鹏,在会上介绍了当前二手车市场的现状与痛点,强调了诚信问题一直是阻碍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的一道壁垒,表达了对人民汽车城成立诚信联盟市场的大力支持和对未来规范发展的美好期许。希望借助汽车之家诚信联盟这样一个平台,凝聚更多诚实守信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同搭建社会信用体系,传递诚信正能量。

汽车之家诚信联盟二手车商户代表、武汉永顺车王总经理牛永志作为优质商户代表发言,表达了人民汽车城加入汽车之家诚信联盟的喜悦心情,同时分享了多年来诚信为本的经商心得,鼓励大家踊跃参与进来,抱团发展,实现共赢。

汽车之家华中区域经理赵国超介绍了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市场及规则,对什么是诚信联盟、互联网管销的运营模式、汽车之家为诚信联盟商户提供的品牌、金融、车源、流量、内容、科技、数据、培训八项资源支持等内容做了系统的阐述,后强调人民汽车城作为华中超大汽车全产业链商业旗舰综合体,是武汉个落地的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市场项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为武汉的二手车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上午11点10分,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市场签约授牌仪式正式开始,汽车之家华中区域经理赵国超授牌,湖北总部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严接牌,双方达成了汽车之家诚信联盟二手车市场的战略合作共识。

活动现场,人民二手车市场遵循汽车之家诚信联盟严格的商家准入规则,筛选了数家符合标准的优质商户,并邀请其到场,分别为武汉天添友缘汽车交易有限公司、武汉鑫晶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鑫长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市鑫祥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武汉丰顺慧集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并对以上公司授予了诚信联盟商户牌匾。

人民汽车城二手车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诚信联盟的标准,是基于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制定的,人民汽车城(武汉)将联合汽车之家、行业协会、第三方检测机构、优质商户等多方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环节的全方位服务支持:100%真实车源;100%真实车况;重大结构件损伤车、火烧车、水淹车0容忍;向消费者提供“货不对板,5天包退”服务,车款安全有保障;24内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不推诿不拖延。从而帮助消费者免去购车的后顾之忧,重塑消费者与商户之间的信任纽带。

 

此番人民汽车城(武汉)与汽车之家的强强联合,以汽车之家诚信联盟市场签约发布会为契机,携手优质二手商户共同搭建诚信联盟,旨在为市场商户树立诚信金字招牌,打造武汉二手车行业的风向标,为武汉二手车市场发展注入活力。如今二手车市场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人民汽车城(武汉)愿与二手车行业的各位伙伴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