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溯空间本源,看再设计如何重塑社区空间

——万科云城“城市迭新·社区空间沙龙”,邀您莅临

房天下   2019-05-24 09:35

[摘要] 驻足脚下的城市,当我们在讨论建筑楼宇的疯狂生长时,是否想象过空间建筑能为城市更新带来什么?在飞速发展的新路网背后,空间规划是科技使然,还是城市人文关怀的回归?万科云城“城市迭新.;社区空间溯源”设计师沙龙,秉着开放、探究的态度,邀请城市空间规划及相关行业人士共同参与,通过社区实践的分享与讨论。

驻足脚下的城市,当我们在讨论建筑楼宇的疯狂生长时,是否想象过空间建筑能为城市更新带来什么?在飞速发展的新路网背后,空间规划是科技使然,还是城市人文关怀的回归?

万科云城“城市迭新·社区空间溯源”设计师沙龙,秉着开放、探究的态度,邀请城市空间规划及相关行业人士共同参与,通过社区实践的分享与讨论,引发大众深层次的思考,共同探究未来城市发展的价值观。

 

6c4974b1b9bb375fb833b6571d66c0c

(活动主画面)

 

大咖引领,演绎城市设计新思潮

城市更迭,多元的力量,才能镌画出动人的风采。本次沙龙活动横跨设计、建筑、学术三大领域,邀请上海日清董事合伙人任治国、华中科技大学徐燊教授,以及武汉万科标准综合部总经理万雅静三位大咖亲临现场,共同分享城市设计新思潮,探索城市与社区空间的未来形态。活动现场同时特别开展设计师圆桌沙龙,到场宾客都可以近距离参与到活动讨论中来,共同探讨城市社区规划的相关问题。

 

1558591917(1)

(现场讲座区域图)

 

国际精著,尽览建筑美学之精髓

镌刻时代经典的建筑,永远都不会过时。本次沙龙除了现场讲座外,还围绕主题定制了特色签到墙,同时开设有作品展环节。以“艺聚”为主题的作品展,分别展示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公司NBBJ作品、上海日清建筑设计公司作品、华科徐燊教授建筑设计作品,以及万科云城设计理念展板。丰富的作品展,以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美学角度展示,让到场宾客在收获大师理念分享的同时,也能享受建筑设计带来的视觉盛宴和灵感启发。

1558591965(1)

万科云城城市体验馆实景图)

 

镌刻灵感,回归城市建筑思考

将目光转向城市未来,生活的美好也可以规划而生。万科云城用匠心建造社区,并关注社区在城市中的价值思考。此次沙龙活动面向广大城市空间规划及相关行业人士,汇聚城市设计的新思路,镌刻设计灵感的每一瞬间。因此,沙龙为每一位到场设计师定制了一份灵感伴手礼,致敬每一位为城市发展注入动力的设计者。同时,万科云城本次沙龙不仅仅是分享与探讨,而是通过与大众的互动,回溯空间本源,让城市建筑回归诚挚的文化思考,并期盼为生活的美好演绎更多可能。

这个周末,收获惊喜,尽在万科云城社区空间现场沙龙。

回溯空间本源,看再设计如何重塑社区空间

万科云城城市体验馆实景图)

 

时间:201952517:00

地点:新二环·杨泗港大桥武昌首站万科云城城市体验馆

8d40803407652e1c14849a3d7b42c00

(扫码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