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姑嫂片超高层品牌社区 是否你的佳置业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12:03
综合评分4.20分/5分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位于武汉市江汉区三环线以南,东临红线宽度20米的新湾四路,南邻红线宽度20米的新湾路,西临红线宽度30米的新湾二路,北临红线宽度50米的三环线。项目总建面62万方,共14栋楼,其中1栋为幼儿园,13栋为住宅,住宅由42-52层超高层住宅楼组成。项目目前在售的是7#建面95-141平米户型,均价13000元/平米。

优点

1、电建品牌口碑不错;
2、项目周边发展比较成熟,基本的生活配套都有;
3、距离2号线长港路地铁站10左右。

缺点

1、距离三环线比较近,晚上可能会有噪音;
2、楼间距小,低楼层采光可能不理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三环以南近常青 周边老社区多可享成熟配套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所在的这一区域因被姑嫂树路贯穿,被人称为“姑嫂树板块”。姑嫂树一直被看做是汉口城中村聚集地之一,大量老居住小区聚集,整体形象较差,景观资源较少,临街商业档次较低。不过近些年随着各大房产大佬的进驻,这一片区已经逐步呈现出新的风貌。电建地产盛世江城北靠三环近常青,周边成熟社区也比较多,可以享受到常青及周边成熟社区的各种生活配套,还是很方便的。另外,电建直线距离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约548米,走过去10左右,还有直线距离汉口火车站也只有1.6公里,出行还是比较便捷的。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

公交较多不难等 也可乘地铁2号线之便

公交方面:乘坐522、705路公交至新湾路红光小区站下车步行20米即到售楼部。乘535、296至长港路新湾四路站下车步行400米即到售楼部。

地铁方面:地铁2号线长港路站下车步行10即到项目,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距离项目约1400米,2号线和6号线均已通车。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
楼栋户型4.00分/5分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项目总建面62万方,共14栋楼,其中1栋为幼儿园,13栋为住宅,住宅由42-52层超高层住宅楼组成。项目目前在售的是7#,总楼层47层,2个单元,2梯4户,建面95-141平米户型,均价13000元/平米。7号楼位于项目东面,靠近福星惠誉福星华府,离三环线中间还有一栋8号楼,三环线噪音干扰相对较小。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

这个户型较为方正,布局紧凑,空间利用率较高。96平做三房,而且保证了每个房间都有窗子,还是非常不错的。进门左手边是厨房,买了菜可以直接提进去,不用担心弄脏过道。餐厅和厨房挨着,方便上菜吃饭。厨房自带一个功能阳台,方便操作。两卧皆带飘窗,且与客厅、双阳台都朝南,采光不错。大的不足就是房间的通透性不太好。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
配套4.50分/5分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周边之前都是一些老社区,因此在配套方面还是比较足的。从11号楼过天桥就可以张公堤城市森林公园。

而在向东900米左右的位置是姑嫂树标准菜市场,这是一个传奇的菜市场,种类繁多,价格便宜,很多人远道而来买菜,这也是其中一个比较给力的配套。

离项目近的超市是中百仓储常青店,和中百仓储姑嫂树店,姑嫂树店没有标出来,路况没有去常青店好走,常青店的中百仓储规模也更大。盛世江城过去大约是1.3公里的,如果走过去肯定会觉得很累,除非你想在路上散步闲逛,但如果骑电动就是分的事情了,所以家中常备电动车,买东西出门真轻松!

电建地产盛世江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123  2018-01-09 11:36:4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俪影皇后宋勇  2017-11-05 07:00:2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card9****2  2017-09-12 23:06: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