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硚口品牌大盘 中建御景星城配套户型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4-06 10:0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硚口区的中建御景星城由武汉中建三局江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总建面约100万方,为汉口中心区少有的百万方综合体大盘,物业涵盖高端住宅、国际甲级写字楼及大体量集中商业,位于解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项目一期一共12#,4月1日加推,两个单元,户型方面和前期11#类似,建面92平两房,建面103、109、120、130平三房,预计均价22000元/平,一期9、10#预计2017年下半年加推,将推带装修大户型产品。

优点

1.品牌开放商,体量大
2.周边轻轨1号线、地铁3号线,公交站点众多
3.周边学校、商业、医院一应俱全
4.车位配比为1:1.27,车位充足

缺点

1.周边临近地铁,可能有噪音影响
2.项目附近都是老街道,日常生活配套不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项目位于解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公共交通便利,临近轻轨1号线和地铁3号线,1号线的太平洋站距离项目640米左右,3号线的宗关站距离项目912米左右;公交情况,项目周边公交站众多,分别是汉西路解放大道口站、汉西路汉西巷站、解放大道太平洋站等,达22条公交线路。

中建御景星城
中建御景星城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临近地铁,沿线商业不会少,距离项目一站的汉西一路站的南国西汇城市广场、山姆会员店、沃尔玛等满足生活所需,另外项目自身也带有大体量商业;教育配套方面,长征小学、东方红小学、仁寿路小学、武汉二十六中、武汉十七中等都在附近,小区内部是配有幼儿园,周边临近的时代新世界中建御景星城时代新世界待定4.36建设大道与汉西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双墩站附近)027-83760888这边也会有大型商业配套和小学,目前具体是什么小学待定;医疗方面十分有保障,武汉大学中山医院和同济医院都离项目不远。

中建御景星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建御景星城占地约20万方,总建面约100万方,一期12栋,目前12#待售,4月1日加推,两个单元,户型方面和前期11#类似,建面92平两房,建面103、109、120、130平三房,预计均价22000元/平。12#与前面的7#楼间距大概70米,临近汉西路,户型分布上中间是建面92、103平户型,建面109、120、130均分布在两边,约360套房源,建面109、130平的分别是45套,建面103、120、92平分别是90套。

中建御景星城

12#建面103平户型点评:

该户型做三房两厅一厨一卫设计,入户是餐厅,整体动静分区,再进来客厅带有南向阳台,厨房带有功能阳台,生活休闲两不误,主卧带有飘窗,不足之处在于主卧的门朝向客厅,影响美观,可以在后期装修做隐形门设计,另外靠近餐厅的次卧窗户不大,采光有一定影响。

中建御景星城

12#建面120平户型点评:

该户型做三房两厅两卫一厨设计,入户走廊有些长,进来之后餐厅、客厅、阳台一线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不错,另外均带有阳台,生活休闲不耽误,然后再进来就是主卧和次卧,主卧带有卫生间,另外的公共卫生间在进门走廊的一侧,旁边是客卧,卧室均带有飘窗,增加生活情趣。

中建御景星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吉利辰服饰  2019-07-20 18:18:5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虫***市  2019-07-12 01:10: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  2019-06-29 21:41: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