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通商业配套变化明显 古田这些盘可以看

2017-04-28 09:22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大汉口的古田是武汉“西大门”,是硚口核心腹地,更是连接武汉市汉口、汉阳经济活跃区的战略枢纽。这里曾经是华中重要的工业基地,随着时代的变迁,古田区域企业开始整体搬迁。

随之,武汉“旧城改造”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古田片作为硚口西部旧城改造的重点,区域内交通条件、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都得到了改善。其中,尤其典型的是,2010年7月轻轨1号线2期工程全面通车,2015年2月古田桥通车。成熟的交通系统极大地增强古田区域的辐射能力。

与此同时,大量居住人口导入,华润、招商、蓝光、美好、海尔、龙湖、金地、广电等品牌开发商陆续进入古田,宜家、宜家荟聚、红星美凯龙、南国西汇广场、凯德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开业,区域商业正在崛起,系列变化也极大地刺激着该区域的市场消费需求。

在变化日益明显的2017年,古田区域又有哪些楼盘在售?各自又有何特征呢?

好房推荐

品牌开发商打造区域城市综合体

招商地产是一家集土地开发、物业管理有机配合、物业品种齐全的房地产业集团。作为招商地产高端品质楼盘的招商江湾国际,集住宅、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占地约9.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4万㎡。

招商江湾国际B座V+公寓在售,主推建筑面积约43-70㎡产品,均价14000元/㎡。

品牌开发商打造区域城市综合体

招商江湾国际从临街依次为商业办公、公寓和住宅,在户型方面则倾向于同时满足不同类型的需要,小户型、大户型、公寓等并存。

交通配套:距轻轨1号线约755米 周边涵盖多路公交车

轨道交通方面:轻轨1号线古田二路站距离项目约755米;

公交方面:乘坐2路、311路、328路、505路、508路、512路、531路、546路、548路、550路、558路、560路、589路、621路、722路、737路、741路、806路,在解放大道辛家地下车,步行约900米至项目;乘坐558路、806路公交车,在古田路肖家墩下车步行约30米直达项目;乘坐512路公交车,在古田二路生活一村下车步行约30米至项目;乘坐46路、615路公交车,在古田路古音路下车步行约50米至项目。

交通配套:距轻轨1号线约755米 周边涵盖多路公交车

时代新世界是由香港新世界集团打造的综合性高端品质住区,项目总占地15万㎡,总建筑面积为60余万㎡,分A、B两地块进行开发建设。

时代新世界A地块涵盖3栋写字楼,总建面约26.5万㎡,其中T1写字楼为50层约220米高的写字楼,另2栋为35层写字楼,时代新世界商业采用全地下模式开发运作。

时代新世界B地块为住宅及配套设施,包括一所幼儿园、一所小学及约23万㎡的高层住宅,住宅部分为7栋高层住宅,另配有2栋公寓产品。

地铁:乘坐地铁3号线到双墩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即可到项目;乘坐轻轨1号线到宗关站下车步行约1公里可到项目;

公交:乘坐71路;377路在汉西路汉西侧路站下车步行约50米可到项目;乘坐1路、506路、550路、557路、560路、595路、602路、796路、802路、812路等公交线路在双墩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可到项目。

凯德西城是凯德在华中城市综合体项目。凯德集团是亚洲房地产集团,继武胜凯德广场、凯德1818和凯德新民众乐园之后打造的又一项目。

凯德西城包含西城中心写字楼,12米挑高大堂、4.3米层高、芬兰通力电梯配置。西城公馆,总层高为21层,建面49-85㎡,399套复式公馆,4.5米挑高。

购物中心囊括400余个国际国内潮流品牌,同时配备武汉奥林匹克真冰溜冰场、IMAX国际影院、大型商超、屋顶花园、下沉式广场等。

交通配套:距轻轨1号线约200米 同时周边公交出行便捷

地铁:乘坐轻轨1号线在古田二路轻轨站下车A出站口约200米到项目;

公交:乘坐2路、311路、328路、329路、505路、508路、512路、531路、546路、548路、550路、558路、560路,589路、621路、722路、737路、741路、806路 在解放大道古田二路公交站下车约350米到项目。

交通配套:距轻轨1号线约200米 同时周边公交出行便捷

综述

凯德西城、时代新世界、招商江湾国际三个楼盘从地理位置上来说,都具有共同性,轻轨1号线经过三个楼盘所处的具体区域。同时,三个楼盘在自身规划上各带特征。对于购房者来说,可通过实地体验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