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头痛三环内不超2W买汉口哪?该看朗诗融创金地三国杀啦

2017-06-08 08:47作者:房天下

[摘要]自全球经济不景气以来,没有什么比购买房产收益来的更猛,一个 撬动的是翻倍的溢价,比如2015年汉阳的纽宾凯均价7800,而2017年均价14800。所以,多少夫妻为了能再买到一套新房而办理协议离婚,假离婚在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而笔者作为80后土著,身处房产圈,经常遇到亲朋好友有买房、换房的需求。为什么,还是上面的观点,一言以蔽之,现在人都不傻,买房 赚,不像股市,风险高,而固定工作收入只是维系日常生活开支,要想走上奔前程的好日子,买房已成为很多人的出路。

基本信息PK

自全球经济不景气以来,没有什么比购买房产收益来的更猛,一个杠杆撬动的是翻倍的溢价,比如2015年汉阳的纽宾凯均价7800,而2017年均价14800。所以,多少夫妻为了能再买到一套新房而办理协议离婚,假离婚在现实生活中屡见不鲜。而笔者作为80后土著,身处房产圈,经常遇到亲朋好友有买房、换房的需求。为什么,还是上面的观点,一言以蔽之,现在人都不傻,买房绝对赚,不像股市,风险高,而固定工作收入只是维系日常生活开支,要想走上奔前程的好日子,买房已成为很多人的出路。

这不,最近,身边就有朋友要买房,提出的要求是一定要在汉口,三环内,单价1.5-2W,品牌开发商(没有办法土著住惯了汉口,心目中认为武昌、汉阳生活都不舒适,吃喝玩乐的地方少,哪怕是后湖,也觉得汉口城市广场比王家湾好)。针对这个需求,笔者思考了下,就价格而言,就把传统的江汉、江岸、硚口核心区给去掉了,那里的房价都2-3万了,高者甚至4万+,那么有货量的又在汉口三环内的,想想值得推荐的只有古田和后湖了,再细分,满足品牌需求的,近期又有房子将推出的,笔者想了下,有3个盘满足:泓博朗诗悦府、融创融公馆二期、金地悦江时代。那么,今天笔者就来场三国杀,看看三盘PK,究竟怎么选比较好!

详细信息PK

交通状况PK:三盘各有千秋 地铁自驾公交就看你怎么选

泓博朗诗悦府位于江岸区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距离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G出口)640米左右。距离公交中环商贸城站780米左右,可乘坐的公交有575、627、628、706等路。自驾出行的话可以通过兆瑞大道上三环线、走金桥大道上二环线、或走建设大道延长线,通往武汉三镇都很便捷。需要注意的是朗诗营销中心在市民之家正对面,在晋合金桥世家的底商里,项目并不在那里,这一点很多人可能会误解!另外,项目就在3环线边上,带来的噪声污染还是比较明显的,这对于年纪大的购房者来说,影响睡眠也是要多加考虑的。

交通状况PK:三盘各有千秋 地铁自驾公交就看你怎么选
交通状况PK:三盘各有千秋 地铁自驾公交就看你怎么选
交通状况PK:三盘各有千秋 地铁自驾公交就看你怎么选

融创融公馆二期是融公馆一期的升级之作,从去年10月一期第一次开盘,到今年4月一共3次开盘,每次开盘即售罄,可见这楼盘的火热程度,笔者认为一来是因为融创的品牌,楼盘的品质和物业都不错,二来是因为融公馆在后湖的地理位置,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仅200米处,三是因为其价格,毛坯价格三次开盘都维持在14500,这在后湖来说,综合起来是相当有竞争力的,因为早在去年11月融创旁边的美联联邦生活区二期城仕毛坯就卖到了15200,而且美联离地铁口比融创还要远。那么,6月底将推的融公馆二期,属于项目的K1地块,就在一期地块斜对面,项目位于新华北姑嫂树路旁,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约400米,乘坐6号线可直接通往汉阳,也可在常青花园换乘2号线,在大智路换乘1号线,在香港路换乘3号线和7号线,通往武汉三镇便利。

融创融公馆二期目前公交线路不多,乘坐308、376路公交到罗家嘴公交场站下车步行300米即到。融创融公馆目前只有308和376两趟公交到罗家嘴公交场站,308路是往返春兰街和新湾三路,376路是往返汉口火车站和梦湖路之间,虽然目前公交线路比较少,但可以步行至罗家嘴翠柏路乘坐812可到达汉阳,也可步行至后湖大道上或者姑嫂树路上乘坐公交。虽然项目目前公交线路较少但项目对面就有一个公交枢纽站,后期会有多条公交线路引进。

金地悦江时代位于解放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以南,政府规划的汉江湾EBD中央生态商务示区内。距离1号线轻轨站古田二路站约1000米。项目距离已经开业的古田凯德广场约700米,距离汉江江滩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一线看江。另外,附近公交车还是很多的,乘坐378、523、615路在古田二路陈家墩站下车步行约150米可到达项目;乘坐319、806路在古田路肖家墩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可到达项目;乘坐46路在古田路生活村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可到达项目。

就交通配套而言,3个项目融创融公馆二期距离地铁最近,刚需出行最为便捷,泓博朗诗悦府距离三环线最近,自驾出行最为便捷,而金地悦江时代相对另外2盘更靠近二环,公交路网更为成熟。

周边配套PK:古田商业等配套更成熟完善

商业配套方面,泓博朗诗悦府距离ZAMA PARK下的欧亚达广场(类似宜家荟聚)1.5公里,此外附近还规划有后湖最大的商业体中美大都会。此外泓博朗诗悦府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周边有3个生态公园,分别是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但总体而言,泓博朗诗悦府周边的成熟大型商业并不多,要想去汉口城市广场或今年开业的石桥永旺,相距5-6公里,还得自驾。

融创周边的商业有南国北都城市广场、中百仓储、汉口城市广场,这些都是已经建成了的,正在营业,还有永旺梦乐城正在建,距离融公馆2-3公里,周边还有体育中心,市民之家,东西湖极地海洋公园等休闲娱乐的地方。另外,融公馆周边都是居住用地,并且已有比较成熟的小区,例如汉口花园、城开汉口秀园等,所以后居住氛围浓厚。

而金地悦江时代最大的亮点是往北走700米内有凯德广场,离宗关的商圈(南国西汇)4公里,也不算太远。另外解放大道沿线还有宜家、武广等,轻轨1号线可直达,无须换乘。金地悦江时代位于汉江湾生态宜居新城核心区,距离汉江江滩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一线看江,晚饭过后,可步行至江滩散步,医疗方面,古田三路有普爱医院西院区。

就周边配套而言,笔者个人认为,古田作为老城区,商业和医院等配套比较完善;而后湖作为新城区,近年来发展迅猛,今年又有永旺入驻,随着地铁线路的完善,发展之势不可阻挡。但就单从目前而言,个人觉得还是金地悦江时代更胜一筹,毕竟已经成熟。

价格PK:预计6月开盘价均在2W内 首推融创融公馆二期

网上有传泓博朗诗悦府6月中下旬将推非毛坯想卖1.8W,而6月底将推的融创融公馆二期被传毛坯1.55W备案备不上去,开发商就只能非毛坯溢价了,大概1.5+0.25(W)左右的价格。而金地悦江时代预计6月也会推非毛坯的房源,现在价格没有风声,之前毛坯的均价1.6W,所以,初步预判,3个楼盘非毛坯的价格都在2W内,相差不会太多,在这样的情况下,笔者个人建议可以选择融创融公馆二期,因为泓博朗诗悦府其实是武汉世纪泓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地,朗诗以受托操盘方式进入,并引入平安作为资金方参与,感觉非朗诗正统血脉开发。而金地悦江时代非毛坯装修口碑一般,另外,最重要的是融创融公馆二期应该容易买到,接近2000套。只要开发商不闹眼子,不延迟开盘,个人觉得融创是个不错的选择。

主力楼栋、户型PK:3盘均推临街楼栋 朗诗金地户型更胜

泓博朗诗悦府K2地块净用地面积35155平,总建筑面积203843平米,其中计容总建筑面积168392.34平米(包括8栋住宅楼、1栋公寓式31层办公楼、2栋商业楼(A区为2层,B区为3层)、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等),不计容建筑面积 35450.24平米(包括地下室和架空层等);容积率为4.79,建筑密度为29.98%,绿地率为35%。项目建成后总户数为1466户,总停车位1032个。

泓博朗诗悦府预计于2017年6月底开盘,主推K2地块1、5号楼建面约97、104、112平米带装修房源,其中1号楼32层2个单元2梯4户结构、5号楼23层2个单元2梯4户结构。1、5号楼临街,会有一定的噪声污染。项目整体为东南朝向其中户型分布为两个边户为112平户型、紧邻边户的为两个97平户型、最中间为两个104平户型。

主力楼栋、户型PK:3盘均推临街楼栋 朗诗金地户型更胜

融创融公馆二期预计6月底开盘,推10#、11#、12#,建面约105、115、123㎡房源,这3栋楼中11、12号楼临街,会有些吵,而10号楼位于园林中心,位置相对较好,3栋楼都是2梯3户,34层,10、11号楼1个单元,12号楼2个单元。

金地悦江时代共分四期开发,地块成斜线型分布,目前主推1期,1期为5栋高层住宅;2-4期待开发,2期为8栋超高层住宅,3期为2栋大平层住宅,4期靠近古田二路,配套3栋写字楼公寓,其余为住宅。1期共5栋住宅楼,预计6月加推的是1、2#楼,户型方面是建面107、114、121平三房非毛坯户型。

从户型方面来说,1、2#楼户型建面分别是建面107平、114平、121平,均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南北通透户型。金地1期5栋楼均为北面带连廊设计,解决了中间户不能通透的大问题,楼栋公摊控制在23%左右。

从上面3个楼盘推盘的户型来说,都有100+平的刚需三房,说明这个户型在市场上关注度高,所以各大开发商都愿意做,下面,笔者就把这3个盘的这个面积段的户型来做个PK。

可以从图中看出,这3个户型中金地悦江时代、泓博朗诗悦府做到的是南北通透,而且2卫,而融创融公馆二期打造的是全南户型,1个卫生间。就武汉的地理位置来说,南北通透的户型四季居住舒适,而全南的户型冬天住采光好,但夏天居住就会觉得有些热。另外,金地悦江时代、泓博朗诗悦府做到动静分区,而融创融公馆二期的户型则没有做到,这样业主生活的私密性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泓博朗诗悦府:

1、距离地铁3号线市民之家站(G出口)640米左右

2、周边有3个生态公园,分别是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

3、苏州晋合物业有限公司,服务有保障

融创融公馆二期:

1、距离地铁6号线杨汊湖站约400米

2、融创品牌开发,一期热销有口碑

3、距离石桥永旺2-3公里,今年开业享受其商业配套

金地悦江时代:

1、距离1号线轻轨站古田二路站约1000米

2、项目往北走700米内有凯德广场

3、金地为国内一线大品牌,且项目距离汉江江滩直线距离约400米,可一线看江

劣势对比

泓博朗诗悦府:

1、紧挨着三环是硬伤

2、泓博朗诗悦府其实是武汉世纪泓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地,朗诗以受托操盘方式进入,非朗诗正统血脉开发

融创融公馆二期:

1、项目不在大马路上,目前公交线路不多

2、周边生活配套有待提高

金地悦江时代:

1、古田区域以前为化工区,周边空气质量一般

2、金地非毛坯装修口碑一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