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西湖 纯新盘扎堆,下半年货量充足

2017-08-28 16:3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东西湖片区纯新盘扎堆,下半年货量充足

源于中心城区可开发土地资源越来越少,东西湖区凭借着丰富的土地和优越的自然环境等资源,成为众多品牌房企争相入驻的首选,且不少全国性的品牌房企进入武汉首个项目则选择了东西湖区域,东西湖正在不断完善交通、商业、医疗等多重生活配套为之看好,而新房企带来更完善的产品将进一步改善东西湖片区新房品质,使得东西湖等区域逐渐成为武汉购房者的热门之选。400亿京东方液晶产业落户、大过东湖绿道3倍的绿道建设以及未来欧亚达华中最大家居世博馆……众多产业及规划确定下来让东西湖正在崛起。在城市交通方面,1号线径河延长线今年有望通车,6号线二期工程(由金银湖至走马岭)计划今年开工建设,7号线(将于明年开通)、8号线(将于今年开通)

东西湖片区纯新盘扎堆,下半年货量充足

好房推荐

文一地产首次进入武汉,纯新盘面世,一线临江。

项目位于临空岗大道与朝阳路的交汇处,属于目前吴家山尚未开发的地块-慈惠,临近汉江,部分楼栋可以看江;文一是安徽的品牌,因此在楼盘设计上也有部分安徽特色,具体可以到项目现场去感受一下;整个项目包含8栋楼,首期预计10月底推出6、7、8号楼,约472余套房源,主推建面约93、103、113、114、116、120、123、140平米户型,其中6号楼包含建面116平米的跃层户型,也算是该楼盘的一个特点;项目自带公立6班幼儿园,以及4000多平米的社区商业,车位比1:1.4,少量地上车位分布在幼儿园旁,与小区内部分开,做到人车分流;116平米的跃层赠送面积约20平左右,不过后期需要业主自己做现浇,一楼面积50多平,二楼为起居室,做法比较新颖,但是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还是更加推荐平层;且文一的户型设计也还不错,基本都是大面宽阳台设计,看起来比较舒适;楼栋基本为两梯三户、两梯四户,公摊在22%左右。

优点:首进武汉的品牌地产,项目一期一般较看重口碑;产品为毛坯销售,公摊相对较小;自带公立幼儿园;人车分流;距离1号线五环大道站不算远。缺点是目前慈惠区域商业房产开发属于起步阶段,周边金龙鱼厂、慈惠水厂环绕,虽然也有相应配套,但是生活气息相对不足。

正轻轨楼盘,享成熟配套,全屋地暖,中央空调。

鸿达中央广场:在1号线五环大道站正轻轨站旁,可以说是今天提到的楼盘目前最接近地铁的一个了;项目总共包含5栋楼,其中4栋住宅1栋写字楼,前面3栋住宅均已售完,剩余最后一栋5号楼开盘时间待定,5号楼为三梯五户的布局,户型以大面积为主,最小为156平米,最大198平米,对外释放均价为一万三四,虽然面积达,但是总价相对不算太高;公摊19%,比较小,预计2018年底交房;因为是三梯五户,其中3户是朝南的,另外2户朝北,朝北的户型赠送面积有40来个平方,也算是变相弥补朝向的缺陷吧,总共145套。

优点:正轻轨盘,处于吴家山老城区,周边配套较为成熟;公摊较小,部分户型赠送面积较大;全屋地暖,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配置。缺点是两户朝北,没有完全通透的户型布局。

综述

总体结论是下半年东西湖的货量比较充足,且品牌纯新盘较多,老盘加推也都集中在下半年,购房者的可选择性较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