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江主轴核心 绿地滨江楼盘海珀御观综合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9-06 11:30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长江主轴西至沿江大道-晴川桥-滨江大道,东抵临江大道,南达长江下游白沙洲,北至长江上游天兴洲,总面积73.06平方公里,长江江段长约25.3公里。其中,陆域面积约为27.61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为45.45平方公里,核心段范围为长江大桥至长江二桥之间,临江的绿地海珀御观就在这个核心段内,位于武昌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750号(原武昌车辆厂),由武汉绿地滨江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占地63414平,总建面40万方,容积率在4.73,一共有9栋,当期五栋,预计2017年9月底首推2、3、7、9号楼,户型主要是建面120、140、175、204平三房,3、7#45层,三梯三户,2、9#43层,三梯三户。

优点

1.品牌开发商,品质有所保证;
2.未来周边有5、7、8号线,交通较为便捷;
3.临江住宅,可观长江

缺点

1.周边有地铁工程在建,路况暂时比较复杂;
2.附近暂无大体量商业配套、教育、医疗配套不太理想;
3.周边暂有武九铁路线使项目与临江大道阻隔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长江主轴核心段 绿地636地标旁

绿地海珀御观整体看位于武昌滨江,长江一桥与长江二桥之间,属于长江主轴的核心区域,属于武昌二环内沿江地段,目前这边出了联投中心之外新盘就是绿地了,具体在武昌滨江商务区和平大道750号(原武昌车辆厂),就在绿地636的旁边,可以说是地标旁了。在绿地整个武昌滨江项目中,处于绿地的A02地块,相对于前期地块更比较靠近临近大道,可以一线观江。目前周边暂时还有武九铁路线,阻隔了绿地与临江大道,另外由于地铁5号线在修,和平大道上的路况较为复杂。

海珀滨江云境B座
海珀滨江云境B座

过长江多条线路 未来周边地铁线丰富

交通方面,连通汉口目前就已经有了长江大桥、二桥、地铁2号线、长江隧道,随着未来地铁7、8号线的通车,武昌与汉口的沟通会更加便利。另外周边和平大道上将来还有5号线经过,距离项目较近站点是三角路站。目前这边公共交通还是公交车,较近站点是和平大道惠誉花园站,距离营销中心约270米,公交线路达13条之多,去项目工地的话可以乘16路公交到临江大道电厂站。

海珀滨江云境B座
配套4.00分/5分

附近配套虽规格不高 但周边商圈丰富

单说绿地海珀御观附近的话,目前配套不多规格也不太高。商业配套主要是集中在水岸国际商业街那边,另外就是绿地本身自身的饕界,稍远一些的话可自驾可以去徐东那边的销品茂,距离项目约2.8公里,过江便利就可以去武汉天地(约6公里)、江汉路(约3.6公里)等;教育配套方面,目前周边只有三角路小学、新河街小学;医疗方面距离较近的就是和平大道上的紫荆医院,另外在武昌那边三甲医院湖北中医院(约3.5公里)、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约4.5公里)。

海珀滨江云境B座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绿地海珀御观属于绿地滨江项目的A02地块,占地63414平,总建面40万方,容积率在4.73,一共有9栋,当期五栋,预计2017年9月底首推2、3、7、9号楼,户型主要是建面120、140、175、204平三房,3、7#45层,三梯三户,2、9#43层,三梯三户,层高在3.15米,净高约2.7米,公摊预计可能是30%,预计2020年8月交房,车位配比在1:1.2,完全满足业主停车需求,从观江效果来看,后期该地块靠近临江大道还有4栋,首次开盘的楼栋显得并非一线临江,首开的2、9#的建面204、175平的户型相对会好一些。

海珀滨江云境B座

建面120平户型点评:

该户型建面120平做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设计,基本满足使用,进门是餐厅、客厅、南向阳台,东边是厨房与主卧,西边是两个次卧和公共卫生间,整体布局还是比较合理,除开卫生间,对外窗户均为南向,另外靠北的次卧和厨房窗户不大,采光估计不能更好保证。

海珀滨江云境B座

建面175平户型

该户型建面175平设计为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进门就是一个次卧,右侧设置有玄关柜,再进来左侧是厨房、书房,中间是餐厅、右边是南向阳台,虽是南北通透,但如果书房的门关着,仅厨房连通,采光通风效果不太好,南向阳台连通客厅、次卧,活动空间更大不说,观景效果也更好,主卧带有衣帽间和卫生间,该户型有样板间,可登记参观。

海珀滨江云境B座

建面142平户型点评:

该户型建面142平同样做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设计,居住起来会比较宽敞,进门北边是餐厅,南边是客厅,中间没有遮挡,南北通透,南向阳台连接次卧,不仅阳台活动空间更大,几乎整个南向采光面大,户型整体更加明亮通透,主卧、北向次卧均带有飘窗,户型整体动静分区,不会相互打扰,布局比较合理。

海珀滨江云境B座

绿地海珀御观首开推的是加装修产品,目前项目这边有样板间,可以登记去参观。装修方面,绿地带有玄关柜、中央空调、木质地板、墙纸、地暖控制系统,厨房带有壁挂炉、洗碗机、烤箱、收纳橱柜、垃圾粉碎机,多采用德格、博世等品牌或同等品牌,卫浴产品多采用唯宝、高仪、美标等品牌或同等品牌;另外还有电动窗帘、自动晾衣架,插座方面多采用罗格朗品牌或同等品牌。总之,户型配备的东西比较齐全,后期可能只用添置一些基本家具。绿地海珀御观预计均价约4万+,小户型建面120平,按3成首付,另外装修估计全款,入门起码首付200万左右。

海珀滨江云境B座
发展潜力

长江主轴核心段+二环内滨江+绿地636地标旁

说到武昌这边每个豪盘都有自己的特点,首先品质保证肯定是前提,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的商业配套、复地东湖国际的教育资源、纯水岸东湖的湖景资源等,都能让购房者有深刻印象,而绿地海珀御观的地段,亮点也确实不少,长江主轴核心段+二环内滨江+绿地636地标旁,一个政府规划、一个江景资源、一个地标,任何一点单拎出来都已足够亮眼,何况绿地海珀御观集聚一身,虽然周边的配套暂还跟不上脚步,但项目距离武汉各大商圈都不算远。武昌二环内滨江新盘早已为数不多,目前除了联投中心就是绿地,另外单单就政府重点打造的长江主轴而言,处于核心段的绿地海珀御观未来发展也是完全可以预见。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地***员  2024-03-23 15:12: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讯  2024-03-10 19:59: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懂  2024-02-25 16:39: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