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占据武昌中南核心 地铁盘中南汇综合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10-12 16:16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中南汇项目总用地面积12370平方米,设计总建筑面积110061平方米。容积率6.5,建筑密度28%。项目规划设计办公楼和住宅楼各一栋。目前营销中心已经开放,预计2017年10月底推出建面59平一房、建面73、80平两房、建面110、128平三房户型。

优点

1.中南路核心,周边有中南路地铁站;
2.拥有中南路和楚河汉街双商圈;
3.车位配比1:2,比较高

缺点

1.项目体量较小,仅1栋;
2.3梯7户,单层户数比较多
3.部分户型设计不太理想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区位分析:武昌中南 地段核心

中南汇位于中南路18号(中南路与中南二路交汇处),所属片区是武昌区核心,是武汉市传统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配套城市,生活方便。区域的发展不需要看规划,看实地就够了。项目靠近湖北省政府所在的水果湖,周边大学较多,两公里范围内有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另外,武昌区域发展早,较长一段时间内,基本没有新房房源面市,今年目前只有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中南汇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待定4.51沙湖大道与公正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1225开盘一次,整个区域相对而言,供应量尚显不足。

中南汇

中南汇周边项目中,中南SOHO城19068元/平方米[武昌]中南SOHO城7套在售、百瑞景都属于时间比较久的老盘了,但是都已经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没有产品面市了;佳兆业广场是纯新盘,预计今年年底面市;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中南汇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待定4.51沙湖大道与公正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21225于9月25日开过盘,也已售罄;万金国际广场9997元/平方米[武昌]万金国际广场套在售是长时间也只有公寓在售。

交通分析:路网成熟 公共交通发达

中南汇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8号(中南路与中南二路交汇处),紧临主干道中南路,周边路网成熟,中南路作为城市主干道,连通武珞路上长江大桥,连通中北路上长江二桥。

项目距中南路地铁站仅200米不到,中南路是武汉是开通的两条地铁,地铁2号线与4号线的换乘站,可方便抵达武汉各大商圈、火车站、飞机站等

中南汇门口有中南路中南二路公交站,有公交411路、521路、540路、576路、583路、587路、618路、636路、702路、723路等多路公交停靠,出行方便。

但中南中北的繁华,也造成项目周边在天气情况较差时会出现堵车现象。

中南汇
配套4.50分/5分

配套分析:生活配套成熟 教育配套亮眼

中南汇位于中南商圈内,周边拥有中商广场、银泰百货、中南天紫广场等等,购物方便。并且离街道口商圈、楚河汉街都在两三站距离范围之内。医疗配套方面,周边有武汉市第七医院、广州军区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教育方面,项目周边中小学汇集,有武汉小学、武昌区中南路小学、武昌区付家坡小学、武珞路中学、武汉市第十五中学等等,其中最亮眼的当属武汉小学,距中南汇项目仅550米。

中南汇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产品分析:面积跨度大 选择性强

中南汇住宅共计364套,分11个户型,从58平米到129平米,户型涵盖一居、二居、三居。可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户型。整体来讲,户型比较方正,特别是几个小户型产品,布局紧凑,较少空间浪费,但是项目项目自身的结构设计、3梯7户的产品配比,会对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建面81平户型点评:

建面81平米的户型做两房两厅一厨一卫设计,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设计较为合理,进门是餐厅,客厅、南向阳台,主卧门朝向客厅有些影响背景墙整体美观,主卧朝南带飘窗,厨房为L型设计,符合做饭习惯,另外厨房窗户不大,采光有一定影响。

中南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杰***产  2019-12-11 16:26: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只***行  2019-11-28 09:14: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漫***市  2019-11-14 03:51: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