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门的东西湖 三大品牌楼盘 动态抢先看

2017-12-01 09:51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武汉2017年11月第四周(11月20日-11月26日)商品房成交4344套,其中商品住宅成交3305套,商业成交452套。

从区域上看,不管是商品住房、商品房还是商业,东西湖区的交易情况都位在前五。近年来,东西湖发展迅速,一个曾经被大家认为汉口郊区的地方,或将成为汉口最后价值洼地。

众所 ,东西湖体育中心、码头潭公园、政务中心……重量级配套接踵而至,进一步昭示了东西湖正在悄然崛起,片区格局全面升级。在轨道交通方面,除了已开通的1号线、2号线、3号线、6号线之外,1号线径河延长线今年有望通车,6号线二期工程(由金银湖至走马岭)计划今年开工建设,7号线(将于明年开通)、8号线(将于今年开通),未来六条地铁线路深入东西湖腹地,瞬息间即可通达全城。而在城市规划发展方面,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建设、万达广场的签约落定、全市首家“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之家”正式成立……众多城市规划升级,不但吸引了众多知名房企入驻,而且汇聚了城市精英的目光,为该片区高端生活住区的打造奠定了基础。

在楼市仍然火热的今天,热门的东西湖区域又有哪些楼盘呢?本期,房天下将就区域内代表性楼盘进行盘点。

好房推荐

欧亚达云台项目,是欧亚达集团正式进军住宅地产领域的首发项目,该项目位于东西湖区东西湖大道和十全路交叉路口(东西湖区公路运输管理所旁)目前尚剩余少量11、12、14、15号楼建面约127、139平四房房源在售!

该楼盘特色解析:

1、欧亚达云台东边紧邻十全路,西边紧邻19年即将全线贯通的武汉四环线。 距离轻轨1号线五环大道站约2.5公里左右。有公交可以与轻轨站换乘,有H85、H86、H89线路可到。

2、自带商业规划,还有家居卖场,商业开街之后应该是不错的,但是目前周围没有太多成熟的配套;去往宜家还是比较近的,吴家山也比较方便。

3、小区对面就有东西湖区友谊小学,星鑫双语幼儿园、红太阳幼儿园和吴家山第三中学。

4、小区自带规划有东南亚风情台地园林,同时将园林引入架空层,打造了儿童、运动、休闲等主题泛会所,酒店式精装入户大堂,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指纹密码锁等。

融创观澜壹号,融创“精品系”作品,项目位于金银湖畔,环湖路和新桥四路交汇处,集生态和繁华于一身。

预计12月推出6、7、8、10号楼建面约80、95、105、113、123、138平米非毛坯房源,目前正在办理VIP登记,约660套左右房源,敬请关注。

该楼盘特色解析:

1、融创观澜壹号西区靠近硚孝高速、张柏路,近一点的公交站有3个。地铁方面,目前较近的是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距离项目约2.5公里,后期6号线二期张柏路站要近一些,不过目前张柏路站的具体位置尚未确定。

2、项目本身规划有部分社区商业,远一点有恒大城市广场,目前已经开业了;金银潭永旺、宜家、中百仓储距离项目也不远,且有公交直达。

3、项目附近有长源公立幼儿园以及柏景湾小学,稍远一点有北大附中,为私立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一体的。

4、融创在后湖开发的融创公园壹号一期二期均已交房,从交房现场、以及小区园林、物业管理、业主反映等方面综合反映,融创的品质还是不错的。

金银湖一号院是由南京21世纪投资集团开发建设,位于东西湖区环湖路金银湖1号院(环湖三路公交站附近)。目前在售花园洋房和项目洋房!

该楼盘特色解析:

1、金银湖1号院临近三环线、二环线,距离天河机场仅11公里,距离汉口火车站7公里。地铁2号线起点金银潭站、地铁6号线假日广场站也距离项目不远,完善的地铁交通将使得我们出行更加方便。最近的公交站点是环湖三路,730、713、339、356、220、H93可到。

2、项目距离金银湖核心配套永旺梦乐城、菱角湖万达,武广世贸所在的汉口核心商圈,古田吴家山核心区域都不远,开车可快速达到。

3、附近有旺斯达国际幼儿园,稍远一点有常青一小、金银湖小学、马池路小学、金银湖中学。

4、容积率1.61,40%绿化率,居住起来相对舒适。

综述

看了这么多,东西湖的发展及宜居性,大家也都了解了,而上面3个盘的各自特点也有一定的认识,有资金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