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宇万象国际评测:硚口再出一毛坯盘 金地物业加持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4:28
综合评分4.96分/5分

天宇万象国际2期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与长升路交汇处(长丰小学对面),属于硚口古田板块。项目占地面积约1.3万方,建面约6.3万方,包含一栋住宅、一栋SOHO公寓以及7000方的商业。项目容积率约4.61,绿化率30%,总地下车位共计618个,车位比比1:1.03,人车分流的设计。

优点

1、毛坯销售,在装修房面前性价比提高不少;
2、金地物业,项目2期引进金地品牌物业,为项目加分不少;
3、周边配套相对齐全,商业、出行相对便利
4、产品以100平米以上大户型为主,对于购买人群有一定的筛选

缺点

小区体量较小

地段交通4.98分/5分

地段: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 汉江湾生态新城板块

天宇万象国际2期位于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长丰小学对面,属于整个古田区域的核心板块。

天宇万象国际2期

同时,天宇万象国际2期也在汉江EBD板块内。汉江EBD将以解放大道和古田二路的交汇为引擎,规划成为现代商业、商务服务、高新产业、品质居住、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城市发展主轴。

天宇万象国际2期

交通:两条主干道交汇 自驾便利 公共交通也不干居后

我们从上面的图可以看出,天宇万象国际2期项目正在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交汇处,而长丰大道与古田二路都属于城市主干道,尤其是长丰大道,才通车的高架,路况较好。

另外,项目位于二环与三环之间,长丰大道可连接二环,古田二路直通三环与解放大道,整体来看,是比较适合自驾的。

天宇万象国际2期

公共交通方面,目前距离项目近的地铁站是1号线古田二路站,接近1000米,尚在步行范围内;而公交站点就在项目门口,线路也比较多,还算比较方便的。

天宇万象国际2期
配套4.97分/5分

周边配套已趋近成熟 项目自身也规划7000方商业

商业配套上来看,距离项目近的就是凯德广场了,另外还有古田中百仓储,稍远一点的有南国西汇、宜家等商圈,再就是武广等。

学校方面,项目对面就是长丰小学,附近还有辛家地小学、四十三中、七十九中等中学,不过对口是按照划片的,目前尚不确定对口哪一所学校。

医疗方面,距离项目近的为三甲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普爱医院,稍远一些还有硚口区妇幼,解放大道沿线还有协和医院等。

天宇万象国际2期

从项目自身的配套来看,天宇万象国际2期规划有7000方的社区商业,另外附近小区基本都已交房,配套比较成熟,基本的生活需求可以就近满足。

天宇万象国际2期
楼栋户型4.80分/5分

天宇万象国际2期共包含2栋楼,一栋住宅一栋公寓,那么项目首先要推出的就是2号楼住宅楼,预计6月开盘。2号楼分为2个单元,均为两梯四户的设计,包含108、118、128平米三个户型,公摊大约23%,预计2020年3月交房。

天宇万象国际2期

108平米朝南三房一卫 单元中间户

项目小户型为建面108平米的三房户型,整体为朝南设计,三房一卫,户型比较方正。

户型客餐厅连在一起,会增加客厅的空间感,主卧与客厅朝南且带朝南阳台,加上客厅比较通透没有遮挡,主体部分采光效果有所加强。

不过该户型也有缺点,有个房间是完全朝北的,即便有对外的窗户,整体光线也会受影响。

天宇万象国际2期

118平米三房两卫 两个单元的交接处

这个项目的户型设计有个比较大的共同点就是客厅都与餐厅连在一起,且没有什么隔断之类的,能够增强客厅的空间感;

另外,这个户型是南北通透的设计,且为南北正双阳台,通透性会增强;

主卧带卫生间,增强了主人房的私密性;

两个次卧虽然朝北,但是与朝南阳台形成对流,采光没有太大影响。

缺点是厨房位于房子中间,可能会有油烟影响。

天宇万象国际2期

128平米三房两卫 两头户型

这个位置无疑是整个楼栋的位置,因此户型也是的;

与上面118平的户型设计整体差不多,也是南北通透的设计,而且是南北双阳台,而这个户型因为北面阳台所在的位置是厨房,开门空间可以更大,因此对流性更好;

主卧同样带洗手间,保护主人房的隐私;

另外,因为是边户,所以可以说是3面采光,因此整个房子的采光会增强不少。

缺点大概就是价格会贵一些吧。

天宇万象国际2期
价格4.96分/5分

毛坯是优势 具体价格参考周边

目前项目尚未开盘,价格肯定是没有出的,不过现在新房基本上按照区域定价的原则进行价格指导,因此我们从周边的一些项目也可以大概知道天宇二期会是个什么价格。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天宇万象国际2期周边项目的价格从毛坯均价12500到带装修22000不等,不过多数还是在带装修18000-19000左右,而天宇万象国际2期为毛坯销售,大体的价格已经差不多可以猜出来了。

天宇万象国际2期

金地物业加持 贝尔高林园林 整体品质较一期提升较大

天宇万象国际2期引进金地物业,金地物业为前十强的物业,这无疑为小区品质的提升补上了重要的一点。

另外,虽然项目二期体量较小,仅2栋楼,但是在园林方面引进了贝尔高林园林设计(绿城黄浦湾的园林设计公司),旨在提高小区业主的居住体验。

还有隔热隔音玻璃、加宽大门、指纹密码锁等,相较于一期产品,确实有了较大的提升。

天宇万象国际2期
天宇万象国际2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2   地段:1.2   交通:1.2   配套:1.2   环境:1.2

    爱笑的孩子  2020-04-04 19:58: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楼***少  2020-03-25 09:38: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繁***市  2020-03-12 12:38: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