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和名仕城 中法生态新城内不限购低密度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8-06-15 10:10
综合评分3.70分/5分

三和名仕城位于中法生态新城内,项目总占地面积18.67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0.6万方,容积率1.99,总户数为3190户,包含22栋楼,绿化率32.6%,车位比约1:0.8。

优点

1、项目容积率1.99,居住舒适度较高
2、项目体量大,总建筑面积约40.6万方,未来配套齐全
3、项目地处中法生态新城,规划好,潜力大
4、绿化率高,小区环境好

缺点

1、目前交通不便,项目附近暂无公交站
2、周边建成小区较少,且生活配套尚不齐全

地段交通3.49分/5分

地段:大规划内小区域 未来发展可期待

2014年3月26日,在中法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两国政府代表在巴黎签署了《关于在武汉市建设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的意向书》。生态城项目正式落户武汉市蔡甸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选址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区域,规划建设用地约30平方公里。四至范围是:东到蔡甸区界、南抵后官湖、西达蔡甸新农地区、北至汉江。其实之前中法生态新城的概念并没有被大肆宣传,但是在2017年2月24日法国总理亲访蔡甸之后就达到了一个高潮。

三和名仕城

三和名仕城地处于中法生态新城大规划内,蔡甸区接壤汉阳与东西湖,去往这两个区域比较方便;项目距离中法友谊大桥不远,附近是汉江,不过可惜的是距离地铁蔡甸线较远,无法直接享受地铁便利。且项目附近目前仅一个已交付的小区,生活配套有待完善。

三和名仕城

交通:自驾尚可 公共交通目前较为欠缺

交通方面,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图,自驾来说:因项目临近中法友谊大桥,可直接通往东西湖区,上四环线也比较方便,周边车辆不多,方便自驾,不过项目目前通往主干道的路没修好,自驾体验较差;

公共交通方面:目前项目门口尚无公交,短期内暂无规划;项目距离近的地铁站为地铁4号线新农站(在建中),约4.2公里。

三和名仕城
楼栋户型4.80分/5分

不限购住宅 近期加推7、8号楼

三和名仕城去年年底开过一次盘,前期房源现已全部售完,预计近期将加推7、8号楼,主推建面约82-119平的非毛坯房源,具体时间待定,价格待定。

三和名仕城

建面82平米两房户型

该户型位于楼栋的中间位置,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三和名仕城

建面约106平米三房户型

100平米的三房一般而言算是比较紧凑的小三房了,不过因为该项目楼栋为小高层,公摊较小,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三和名仕城

建面约117平三房两卫户型

该户型建面117平米,可以做成较为舒适的三房两卫,面积也不大,对于一步到位的刚需来说总体压力也较小,且是三房两卫,后期不换房也是可以的;同样也是南北通透的设计,不过户型不够方正,不规则户型可通过后期装修得以改善;次要空间不方正;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主卧带洗手间,保证了主人房的私隐;动静分区做的也不错;缺点是走道有些浪费面积。

三和名仕城
价格3.94分/5分

项目一期带装修价格约8300元 不限购 性价比相对较高

三和名仕城项目去年年底一期开盘均价8300,因为调控的原因价格上涨相对去年应该不会太大。不过终价格多少还是要等预售证下来才知道。

配套3.50分/5分

自身配套不足 成熟配套距离项目开车约5.2公里

目前蔡甸区域较为成熟的配套有两个地方,一个就是4号线延长线凤凰山站的中核世纪广场等商业,还有一个就是蔡甸老城区,从距离上看,无疑凤凰山的配套距离项目要更近一些。不过即便如此,项目附近的配套也不多,还需要几年的发展。庆幸的是,隔壁的汉水新城中法印象一期已经交房,后期会陆续入住一些小型生活配套,且项目本身也规划有社区商业,基本的生活需求还是可以内部解决的。

三和名仕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楼***懂  2024-04-12 10:05: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只***行  2024-03-16 13:13: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