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世茂佘山庄园:山水至珍名宅 展绝世风采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世茂佘山庄园  2007-05-15 14:28

搜房新房 -- 新房预告 新房总汇 户型图片 楼盘点评 本月开盘 楼市快递

佘山,上海的山林风景区,位于上海西南古城松江境内,九峰十二山逶迤起伏十余里,自然风光秀美,人文景观荟萃,自古便是著名的旅游休闲胜地 ,享有上海之根,世外桃源的美誉。远东大天主教堂与国内一流的上海佘山天文台交相辉映,天马山护珠宝光塔与秀道者塔傲立千年, 一处处名闻遐迩的人文胜境, 沉淀出这一方水土独特的精神气质。

上海世茂佘山庄园,是世茂集团继上海世茂滨江花园后的又一杰作。项目前临碧波月湖、背倚连绵佘山、四周林海如波、烟涛缥缈如画。总占地面积800余亩,以超低容积率,规划72栋别墅,错落有致的散布于各小岛之上。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55栋,户均占地4-6亩;二期17栋,户均占地10余亩,项目一、二期之间为薛山自然隔断,天然水系将整个地块分割成若干个岛屿,中心湖面积达三万平米,户户临水,岛岛相望,堪称真正的「岛居别墅」。

以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精粹,融合多国中世纪建筑灵感,大师精雕细作的别墅群,各处都洋溢着浓郁的欧洲宫廷气息,让人领略到独具匠心的魅力,经典生活的无比华美与至尊品位在此显露无疑。青山绿水中,既有翠竹摇曳,茶园飘香,又有清澈的环山河蜿蜒绕山,幽然畅怀。

上海世茂佘山庄园,独我王者风范,天生尊贵血统,再现西方传统庄园的绝世风采!

 

>>点击搜房新房网 掌握楼盘手资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