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湘隆程莲英:异地买房非炒房 2次置业如同买2部手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9-28 17:39

[摘要] 因为我们这块是我们第一家推出来家政服务公司,跟我们这个物业管理公司是管理在一起,因为我们这一块有两个商务型的酒店,这两个商务酒店就把我们剩下的15万方的住宅全部统在一起做酒店式管理。

湘隆地产程莲英:贸易起家的房地产商

湘隆地产董事长程莲英

湘隆程莲英:我以前其实是做贸易的,后来资本积累到一定的时候,开始做房地产。以我过去在深圳、上海买房时遇到的很多不满意的经验,我觉得房地产如果有很多的不足,肯定就有很大的发展前景。那是02年的时候,我们的资金积累到一定的数量,那个时候只有投资房地产用的资金相对来讲大一点,而且比较稳一点,还有当时我看到中国的城市化进展开始推进了,我觉得中国的住房产业确实是还有很多商机,所以我就开始做房地产这块产业了。

我可以这么说,现在房子对很多市民来讲确实是居住,但是对已经完成了次置业的人来讲就不一定了。比如说我以后会回武汉,或是在武汉有短期的商业行为,或是给父母买,或是留给孩子的,这时候,购房者会有多种的想法来买第二套。由于有住房,但又对原来的房和原来居住环境不满意,想再换一个房子,买第二套房,对现在资本已经有了一点积累的市民来讲,或是商业人士来讲,这种情况很多,他们买房并不是说非要居住,也不是说做投资,他就是觉得我喜欢就买下来,就像有的人不止一部手机一样的。我喜欢,我买下来。并不是说我现在就要赚钱。真的,我碰到很多这样的人,购买第二套以上住房并不是为了炒房。因为他觉得我房子原来是一百多平方,可能我想买个两百多平方,我钱多了可能还会想买个别墅,或者他觉得未来我说不定要在武汉发展,先买了房再说,现在趁房价低一点买,怕以后像在上海、深圳那样涨到几万块一个平方,那就不划算,钱闲着就闲着,就投了这里买房,我碰到了很多这样的人。

我是期望买我们的房子,不管是买大的还是买小的,就住的舒适不想再买第二套房,所以我们把这个房子精装修、家政服务全部配上去了。就不管是你买的两室两厅也好,或是你买的复式房也好,你都不想去换房了,因为我们是家推出来家政服务公司的项目,住房跟物业管理公司是结合在一起的。并且我们有两个商务型的酒店,这两个商务酒店就把我们剩下的15万方的住宅全部统在一起做酒店式管理了。

 

标签:视频人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