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深圳新盘每平米降价3500元 “特价房”降价10万

房天下业内论坛  2007-12-22 10:46

深圳市统计局统计数据显示,1http:-11月份商品房施工面积2978.10万平方米,下降4.4%,其中,住宅2100.07万平方米,下降3.2%;商品房竣工面积317.38万平方米,下降40.0%,其中,住宅226.59万平方米,下降39.7%;商品房销售面积534.89万平方米,下降26.6%。

销售面积的下降,对深圳的楼市意味着什么?高企的楼价是否因紧缩政策而出现实质性的“拐点”?对此,本报记者兵分数路,对我市数区的楼盘、房产中介以及业内人士进行了走访调查,以期对深圳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与走势勾画出一个基本的轮廓。

新盘促销小动作频现

打折、特价等字眼已经许久与深圳楼市无缘了。可是记者在昨天的调查中发现,虽然还不愿意公开打出“降价”二字,可是很多楼盘使用种种手法,降低实际售价,为日趋冷清的市场打气。

“特价房”价降10余万

“我们推出了一部分单位特价销售”,昨天,在福田中心区高发·城驰销售部,售楼员告诉记者。他拿出特价房的资料介绍说,像是A栋9楼一套2房2厅55平米的房子,原价112万元,现在降到99万元;14楼一套相似面积的房子,原价117万元,现在降到105万元。售楼员不愿说明降价的原因,也不愿透露这一批特价房卖完之后是否还有特价房推出。

楼盘每平米降价3500元

“小姐,我们本周刚刚推出的优惠政策,非常划算。”昨天下午,记者刚一走进位于罗湖区沿河路的尊寓 楼盘销售中心,高级置业顾问廖小姐就热情地迎了上来。她告诉记者,楼盘是今年10月开盘的,当时的销售均价是每平方米1.95万元,没有折扣。圣诞、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公司才针对节日市场推出一部分指定楼层给予特殊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