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刚性需求仍然存在 看好5月黄金期

——专访湘隆地产执行总经理徐阳上

房天下  2008-05-09 22:36

;

房天下:我们看到从上个月四月份开始,武汉整个楼市成交量就有所回升,所以市场上对五月份也是有所期待,而且整个五月份我们统计到开盘楼盘达到29家,整个市场推盘量还是相当大的,媒体有种说法叫“决战五月”,您对整个市场的楼市走向有没有什么预测?

徐阳上:我个人对五月房市的走向还是看好的,我觉得从五月开始整个房子会逐步回暖,会向两个方向转化。这个主要基于两点。一、经过前段时间的滞涨,投资和投机行为得到了遏制,但是刚性需求并没有减少,而是在不断积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基本自住需求方面是越来越多,而不是停滞不前的。这方面的市场需求量还是在增加,所以我们讲基本需求在这里。总会释放出来。所以五月份的走向我认为从这个方面比以前要好一些。

第二我们这些开发商经过了一个季度的清淡期,都会反思前期市场上有没有泡沫和虚高的东西,都会调整自己的销售策略。调整的结果会拿出相应的优惠措施来。从这个方面来看,随着开发商销售策略的调整,给市场的优惠更多,也相应会刺激到购房需求。从供需两方面的动作来看,我觉得五月份的销售会逐步好转,向好的方向发展。

房天下:您也提到我们前段时间市场观望气氛很浓,所以说本届房交会召开也是引起了相当多开发商的关注,能否谈一下湘隆地产对本届房交会有没有什么样的心理预期?

徐阳上:我们对历届的房交会成功举办还是抱有希望的,所以我们希望在这届有好的表现。就我们而言也是属于武汉新区的市场。我们湘隆楼盘在地段上是中心的核心,在配套和规划上也是独树一帜的,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东西。从前期我们销售来看,业绩也是可观的。所以我们湘隆楼盘在武汉新区的表现是满意的。我们参加这届房交会也是为自己扩大销售范围,和更多消费者见面的机会,我们也投身其中,也希望使我们来沌口居住的客群扩大一些,不要仅仅局限于新区和沌口内。

房天下:我们看到湘隆的物业形态使得它成为沌口区的标杆性住宅项目,您觉得这种综合的物业形态,能否更加体现项目的优势?或者说对消费者来说是互为促进的吗?

徐阳上:实际上从消费者的角度上来讲,购房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原来都是说的一个地段,我认为有三个方面,是地段。作为区域市场来看,湘隆的地段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很大优势。第二个要素就是你的规划配套。这点上湘隆是独树一帜的,是其他的住宅地产无可比拟的。它的优势是住宅和商业是互补的。我们整个项目有三分之一是商业,三分之二是住宅。这样的配比加我们的地段,使得优势更加凸现出来。中国传统的居住理念叫前朝后市,前面是办公的地方,后面是市场的地方。湘隆的市场恰恰印证了这个理念。我们的户型结构很完整,跨度很大,为购房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方式。

而在楼盘打造上我们推出了全非毛坯,一千多套房子全部采取非毛坯。而且我们物业服务理念也很先进完备,从这点来看我们的持有价值是很高的。

房天下:您刚才说到您的物业服务理念,让我想起在房天下上看到的一些帖子,可能对湘隆这边的物业相当感兴趣,我们提出了很多比较新颖和前沿的物业服务,能否为网友介绍一下。

徐阳上:具体的服务其在完善中,再一个多少还有保密性,我针对有的个别情况提示一下。比如说住在我们这里的客户,无论你有车还是五车,我们湘隆会组织50辆到100辆的小车服务队,你可以自己开,不用自己买车子,因为很多人就在沌口上班,双休日会出去,我们会让他以低廉的价格,只需要付油费就可以把100辆车当做自己的车来看,这对消费者来说是极大的诱惑。在解决了交通服务上,我们的做法和理念是完全不一样的。另外我们强调的是保姆式管理,涉及的也很细,除了家政服务以外,你年纪很大,进入我们小区,可能保安就会帮你送到家里去,就像你自己养了儿子或是亲人在。在一些细节上能体会到我们对你们的关心。生活的方方面面,柴米油盐等等,我们会在这些方面不断研究和深化。做适合现代人生活节奏和生活方式的服务。这是我们的指导思想和具体的做法。

房天下:我想网友对您提到的这些小细节也会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好的,感谢您接受我们本次房天下的采访。

标签:春交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