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透视“纯白”,续写现实版绿野仙踪

——专访香港BANLC(柏狄)设计公司总监Louisa Relia(韦以莎)

房天下  作者:洪雁  2008-12-08 11:48

二、公司介紹

[寓意]

"Blanc"在法文裡的寓意是白色。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它傳達出的是一種更深刻與非同尋常的意義,白色體現了所有其他顏色的彩色光譜,代表著我們追尋設計的整體與完善。

[目標]

在Blanc(柏狄)設計公司,我們追求每個設計作品的卓越性與整體性。我們推動的分界品質設計與美化,以強化更深刻的認識,以種種好的設計來強化我們的生活品質。我們認為優秀的設計必須是原創,並是專門為客戶業主設計的。它必須體現在設計與具有各種素質和夢想的客戶基本要素,如景觀設置在特定的建築、文化和環境背景相融合。

[歷程]

香港柏狄設計公司自2007年成立至今,積極活躍在設計領域,完成一系列不同類型的設計任務,跨越溫泉、酒店、住宅區、商業廣場、城市景觀等各功能類型,針對全球不同地域,組建形成了美國、香港、深圳、上海四家體系機構。

[人力]

香港柏狄設計公司的高級董事與主要職員都有在大型國際公司工作的經歷與背景,如DBI Design、新鴻基地產、泛亞國際、易道國際。我們的每一位高級工作人員都具有廣泛的知識體系與國際遊歷經歷,尤其在景觀設計與規劃設計領域,我們有許多設計作品都位於美洲、澳洲、亞洲。特別在中國香港與中國內地,通過參與一系列景觀專案,提升了專業與藝術感覺,我們也認真負責的管理了這些項目,這裡將會是我們的一個全新的篇章。

[管理]

我們的專案管理,從開始到完成,都根據每個客戶業主的需求,我們首要關注的方面是開啟項目的原創賣點化設計;其次如何確保專案高效運行,具有優良的設計品質,使它們既能滿足業主的需要,又確保方案向一個優秀作品的軌跡運行。而後,又提供水準之施工監造服務,將設計意圖實施延伸於專案施工過程。

[作品]

深圳後海曦灣華府高級住宅/ 北京歐郡別墅專案/ 北京紫金新幹線住宅專案/ 成都世代錦江凱旋門綜合體專案/ 成都婦女兒童中心專案/ 四川熊貓基地改造規劃專案/ 都江堰隨園住宅專案/ 武漢銀湖禦園住宅專案/ 武漢創研智造生態住宅園專案/ 三國古戰場烏林溫泉五星級度假酒店/ 湖北咸寧“華中泉”溫泉度假村專案/ 青島亞得里亞海灣住宅專案/ 貴陽新天衛城專案/ 北京魯能會所/ 鄭州九郡弘別墅/ 鄭州雙河灣住宅專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