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09年前5月房企销售排行:七房企销售额跨百亿

房天下综合  2009-06-05 10:53

[摘要] 今年刚过5个月,就有7家上市房企的销售金额超过百亿,万科稳占首席,而去年跻身“百亿俱乐部”的房企仅有13家。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今年前5个月的楼市快速回暖,销售井喷使得品牌房企快速回笼资金。

今年刚过5个月,就有7家上市房企的销售金额超过百亿,万科稳占首席,而去年跻身“百亿俱乐部”的房企仅有13家。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今年前5个月的楼市快速回暖,销售井喷使得品牌房企快速回笼资金。

万科占“百亿俱乐部”首席

昨日,记者根据上市房企的公布业绩整理发现,截至5月31日有7家上市房企的销售额超过100亿。6月2日,世茂地产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世茂房地产副主席许世坛表示,集团5月份的销售额为30亿元人民币,前5个月的销售额已超过100亿元。此外,富力地产表示,截至5月31日,富力地产的协议销售额共约106.1亿,占全年协议销售额目标220亿元人民币的48%。

上述两家房企是加上截至5月底的销售超过百亿,其他的5家房企则不到5月底,销售额就已 过百亿,其中有4家房企在4月份的销售额就已 过百亿。据统计资料显示,万科前4月已售174.9亿,成为销售额百亿军团中的“企”。中海前4月售146.3亿紧跟其后。保利前4月售105.6亿成为“季军”获得者。绿地前4个月销售也超百亿。上述房企目前还尚未公布其5月的销售业绩,按照目前的数据来看,万科和中海前5个月将跨进200亿的行列。

绿城进入百亿俱乐部颇具有戏剧性。该公司一季度总销售额仅为37亿元,一度是“百亿赛跑”的掉队者之一。4月份开始,绿城突然发力。仅仅一个月时间,绿城的销售额就达到47亿元,加上去年底结转的10亿元协议销售额和5月初的约20亿元销售额,绿城执行总经理曹舟南5月10日发布的数据是,今年已实现销售100.56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