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恶评《蜗居》遭人肉 请问司长:您住过蜗居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5 09:38

[摘要] 12月9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管理司司长李京盛批评电视剧《蜗居》是“靠荤段子、官场、性等话题来炒作”,社会影响低俗、负面。不赞成李司长评价的网友干脆对他发起了人肉搜索,指出他疑似坐拥两处豪宅,称其为“豪宅司长”。不少网友在网上追问:“弱弱地问一句,李司长,您住过蜗居么?”

编者按:12月9日,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管理司司长李京盛批评电视剧《蜗居》是“靠荤段子、官场、性等话题来炒作”,社会影响低俗、负面。不赞成李司长评价的网友干脆对他发起了人肉搜索,指出他疑似坐拥两处豪宅,称其为“豪宅司长”。不少网友在网上追问:“弱弱地问一句,李司长,您住过蜗居么?”

恶评《蜗居》引轩然大波 发言者被人肉出两栋豪宅 

《蜗居》引发了“房奴”话题的全民讨论,但是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却在性会议上将该剧评价为“靠荤段子、官场、性等话题来炒作,社会影响低俗、负面”。尽管《蜗居》的确有炒作嫌疑,但是喜欢这部电视剧的网友仍然不在少数。不赞成李司长评价的网友干脆对他发起了人肉搜索,指出他疑似坐拥两处豪宅,称其为“豪宅司长”。不少网友在网上追问:“弱弱地问一句,李司长,您住过蜗居么?”

网友搜索出广电总局司长李京盛的两栋豪宅房屋效果图

《蜗居》走红,司长恶评

电视剧《蜗居》引发全民热议,但是露骨台词和禁播谣言也让该剧惹上了“炒作”的嫌疑。12月9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2009年度大会在北京建银大厦召开,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管理司司长李京盛在会上点名批评《蜗居》,称该剧“靠荤段子、官场、性等话题来炒作,社会影响低俗、负面”。

李司长的这一番评价,把这部电视剧和“低俗”画了等号,言论恐怕也有失妥当,引起喜爱《蜗居》观众的不满。

【相关阅读】

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吗 即使啃老也只能蜗居

《蜗居》现实刺激大学生开始制定攒钱买房计划

过9成人选择"挤"蜗居 武汉低价热销小户型推荐

海藻原型是主持人 《蜗居》部分场景取自武汉

今日快讯各方观点】 【图片新闻】【娱乐地产】【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