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江俊:关注购房者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12-18 17:28

[摘要] 对于此次搜房网大力推广的“关注购房者”活动,武汉世纪万通地产天琴湾营销总监江俊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并结合在推项目对目前房地产市场现状进行了分析,承诺会秉着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宗旨,一如既往用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购房者。

即将翻过的2009年,中国经济强劲复苏,楼市交投活跃,房价也随之快速上扬。此种背景下,中国购房群体所思所想所感,他们面临的压力、心态、困惑和对未来居住价值的追求,受到全社会关注。2009年11月30日搜房网CEO代建功发出《给购房者的一封信》呼吁深度关注购房者,博文单日点击过两万,引发热议。作为一个有责任感并勇于承担的媒体,搜房网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全面的购房资讯、营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以全心全意服务购房者为己任,同时倡议政府、开发企业、媒体更多关注购房者群体,倡导合理清晰的居住理念、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提供完善的服务手段。

对于此次搜房网大力推广的“关注购房者”活动,武汉世纪万通地产天琴湾营销总监江俊接受了搜房网的采访。

江俊:关注购房者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武汉世纪万通地产天琴湾营销总监江俊

在采访中,江俊分析2009年的武汉,大部分的品质地产项目都销售比较火爆,目前在推的天琴湾项目,凭借出色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今年取得销售额近2亿的好成绩,再次刷新阳逻开发区的销售记录,连续三年蝉联阳逻销售。

江俊:关注购房者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

武汉世纪万通地产天琴湾营销总监江俊

对于此次搜房网组织的“关注购房者”活动,搜房网作为性的专业地产网站,率先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提出关注购房者、服务升级等承诺,体现出搜房网对购房者的尊重和关切。

作为开发企业,世纪万通地产也会在新的一年里秉着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宗旨,一如既往用优质的产品,奉献给广大购房者。

——武汉世纪万通地产天琴湾营销总监江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