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二套房贷或狙击高房价 收紧风声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武汉)调查  2009-12-29 10:24

[摘要] 从最低可打七折,到维持基准利率甚至上浮10%,武汉各家银行对二套房贷的态度近期发生180度大转变。目前,武汉多数银行网点表示二套房贷利率不打折,且最低首付四成。年底中央政策频频施压,二套房贷紧收风声不断,而武汉本地却仍按兵不动,作为购房者,你如何看待房贷收紧的风声,它对武汉楼市将带来何种影响?

12月21日,有消息称相关部门正制定楼市调控政策,明确要求各大商业银行严格制定二套房贷利率,同时将二套房及多套房的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提高至50%。不过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依旧执行首付三至四成的政策。银行资深人士预计,在今年年底之前,应该不会有动作。从目前各地反馈的情况来看,苏州已有银行将对第二套房贷首付提到50%,而郑州、福州则仍执行首付4成的二套房贷政策;广州各大银行对于二套房贷还是按照首付三成、7折利率执行,目前只有建行对二套房贷首付四成才能有7折利率。

从可打七折,到维持基准利率甚至上浮10%,武汉各家银行对二套房贷的态度近期发生180度大转变。目前,武汉多数银行网点已明确表示二套房贷利率不打折,且首付四成。年底中央政策频频施压,二套房贷紧收风声不断,而武汉本地却仍按兵不动,作为购房者,你如何看待房贷收紧的风声,它对武汉楼市将带来何种影响?

 

二套房贷或狙击高房价 收紧风声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1.你是否已买了房?*
已买
还没买
 
2.如果已买房,你的房贷现状是?*
房贷额数七至八成
房贷额数四至六成
房贷额数不足四成
一次性付款
 
3.你如何看待二套房贷政策收紧?*
纯属炒作
中央近期调控力度很大,政策从紧是趋势
 
4.如果二套房贷政策收紧,你的态度是?*
反对,增加买房成本
赞同,楼市泡沫会害了所有人
无所谓,与我无关
 
5.你认为,收紧二套房贷对武汉楼市会带来什么影响?*
房价下跌
房价依旧上涨
房价平稳
 
6.二套房贷收紧风声对你购房计划有没有影响?*
有,加快买房速度
没有,继续观望,静观其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