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改善型购房者张女士:新政打击改善型购房者 暂缓换房计划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郑舒  2010-04-29 09:24

[摘要] 在这种“转型期”,武汉购房者心态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本期将围绕刚需购房者、异地投资购房者、改善型需求购房者等多种类型的置业者进行多层面的采访,以期了解各类购房者的置业心声。

数据显示,武汉2010年季度房价比上季度上涨145元,飙涨的房价让购房者慌了神,一时间“排队买房”的新闻再度被炒作。不过很快“新国十条”出台后,楼市面临前所未有的大震动,各大银行差别化房贷细则陆续出台,地产股遭遇恐慌性抛售,部分城市市场成交量、新增房源量呈“双降”局面……在这种“转型期”,武汉购房者心态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本期将围绕刚需购房者、异地投资购房者、改善型需求购房者等多种类型的置业者进行多层面的采访,以期了解各类购房者的置业心声。

进入专题

新国十条出台已经一周过去了,上周末已有楼盘宣布降价推盘,新政效果似乎已初现端倪。随着五一假期的来临,楼市也步入二季度,购房者究竟对武汉楼市在这个新阶段的走向怎么看?房价走势怎么看?是否会继续观望亦或是会出手买房呢?新政究竟对购房者带来的影响有哪些?为此,搜房网新闻中心随机从搜房数据库的搜房卡用户中,采访了家住汉阳的张女士。

搜房卡会员张女士,和老公结婚两年,在汉阳区有一套70平的房子。今年以来,因为和老公商量了计划要怀宝宝,想换套大点的房子。可是国家出台的二套房贷首付不得低于50%的政策让她暂时打消了换房的念头。

张女士说:“今年一季度房价看着涨,本想趁房价还没涨的太离谱的时候换套房子。可是国家的新调控政策一下来,我就暂时不打算换房了。二套房贷首付要不低于50%,那我买房的首付就要提高很多。另外一方面,对于新政能不能使得房价降下来,这一点我觉得现在情况还不太明朗,先观望看看再说。”

张女士表示,国家出台的新政原本是为了打击投机性购房者,可是对我们这种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些炒房的人手里本来就有很多闲钱,给不给他们贷款,对他们来说影响不大,真正有影响的还是我们这些改善型购房者。”

 【相关阅读】

调查:2010年第二季度的武汉楼市 你的信心有多少?

莫天全:新政出台 对首次置业者是大利好

刚需型购房者叶先生:房价或下跌 给刚需者带来机会

异地购房者李先生:武汉房价不跌 仍选择回武汉购房

刚需购房者曾小姐:租房不如买房还贷 期待新政再下猛药

光谷何先生:新政需要时间消化 还是以观望为主

汉口金先生:未来的房价下跌的可能性非常大

卢女士:计划赶不上变化 新政打压武汉房价或会跌

汉阳高小姐:政策打压房价或降 先观望再买房

卢东宏:新政控制投资需求者命脉 房价肯定会下跌

:新政对武汉楼市冲击不大 对改善性需求影响较大

易勇:新国十条重拳出击 效果还得看执行力度

丁勇:退房观望现象出现 新政将形成房价分水岭

今日快讯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新闻下午茶】【搜房观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