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胶着状态难破 7月成交再度跌破8000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01 08:35

[摘要] 继6月武汉商品房销量跌破8000套后,7月行情仍不佳,截至昨日商品房成交套数仅7000余套,比6月略低,而市场上胶着状态短期难以打破。

(来源:楚天金报)继6月武汉商品房销量跌破8000套后,7月行情仍不佳,截至昨日商品房成交套数仅7000余套,比6月略低,而市场上胶着状态短期难以打破。

记者昨从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获悉,截至昨天,7月份商品房成交量7300余套。自从6月份楼市销量打破15个月的“过万套”记录后,楼市再难有新的辉煌。

记者发现,虽然成交不见起色,但全市成交均价变动不大。虽然7月中旬以来,每周成交均价都有所下降 ,但幅度不大,商品房成交均价多在6456元/平方米徘徊,较前两月没有明显松动。

目前,市场虽然每个片区都有一些代表性楼盘给予了小优惠,但多数购房者并不买账,很多楼盘开盘当天销售率不超过30%。即使那些大幅调低起价的楼盘,销售也不尽如人意,开盘当天只卖几十套。一些大开发商的楼盘,虽然以团购来自救,但成交量纷纷萎缩。有楼盘一周也卖不出一套房子。

记者了解到,8月份上市的楼盘数量不少,多数开发商准备通过暗降的方式来刺激市场。如非毛坯、赠送面积来摊低实际成交价等。还有一些近郊的楼盘准备坚持平价策略快速销售,如新常青片的美联奥林匹克花园8月底将主打中等户型,后湖的圣诚和园主推低于6000元/平方米的中小户型,在控制总价的基础上吸引一些年轻客户。

中指院分析认为,后续楼市供应量的增长幅度较大,随着供需双方差距的不断加大,买方市场的特征会越来越明显,消费者持币观望情绪有可能强化,短期内胶着状态难破,建议开发商以快速销售为目的平价推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