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周晓俊:房企保住成本是关键 武汉金九银十降价难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0-08-26 09:05

[摘要] 搜房网特此连线采访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俊,一同展望武汉楼市金九银十。

编者按:很快,中国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九银十”就要来临,然而今年的“金九银十”一路走来却多了很多的波折,面对国家“有史以来最严厉的宏观调控”,武汉楼市同样也受到了影响,在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的同时,房价下行压力增加,这些都是摆在“金九银十”面前的现实问题。

那么,今年的“金九银十”是否会成为武汉楼市触底回暖的一个契机?在“金九银十”新一局政府、银行、开发商、购房者四方博弈的血战中,开发商又做了何种准备?政府会否出台新的调控措施?作为购房者,你是否会更加关注“金九银十”期间的开盘与促销动态,考虑出手买房?

搜房网特此连线采访武汉鄂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俊,一同展望武汉楼市金九银十。

截止7月7日,万科、龙湖、保利、碧桂园等12家房企相继发布了2010年上半年业绩的预公告,搜房网根据其公开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在本批公布的上半年销售业绩报告中,除了富力和世茂地产同比2009年同期分别下降2%和13.9%以外,其余,如SOHO中国、合景泰富、碧桂园、万科、华远、保利香港等都有明显的上升幅度。

上半年房企的数据已经出来了,给人一种两极分化的感觉。一些大房企销售数字还是很漂亮的,而一些小的房企销量基本上就比较惨淡。周总认为,房企保住成本是目的,小企业连成本都保不住了更别提有什么举动,由于受上半年影响在“金九银十”里,一些小企业将会面临破产,但小企业也不是市场打压的重点。

在谈到武汉楼市的房价时,周总说:“ 跟以往也不会不太一样,只会局部地区局部项目降价,普遍降价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福星统建百步亭4盘押宝金九 本土房企主打80-140平攻刚需

逾8成网友“购房者大会”不买房 武汉楼市观望情绪浓重

万科金地保利领衔品牌阵营 8盘闹市金九武汉成色几何?

 

8月28日武汉三镇全线看房团报名通道:

请填写您的报名信息
购房区域:
 江汉  江岸  硚口  汉阳  武昌  洪山  青山  东西湖  黄陂区  江夏  阳逻  新洲  蔡甸  省内地市 
线路: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