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满城尽带折扣房 光谷南湖16盘抢市最高折扣8个点

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0-09-08 09:18

[摘要] 据悉,此次看房团光谷南湖线共有16楼盘,保利海寓、富丽杰座、中建康城、丽岛漫城、万科魅力之城、中冶创业苑、葛洲坝世纪花园、森林小镇、紫菘逸景华庭、卡迪亚公馆、美加湖滨新城、阳光100大湖第、城投瀚城、保利心语、泰然南湖玫瑰湾与金地西岸故事均拿出优惠回馈网友。

106城“烽火连城”,100万抄底正规军蓄势待发,1000万置业大礼包热派。2010年的金九银十或将迎来楼市有史以来的一场“折扣战”。9月2日,由的房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发起的楼市百团大战再度推出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系列活动将在106城同步启动。

满城尽带折扣房 金九银十千万置业礼包升级回馈

>>>武汉百团大战 金九银十版——满城尽带折扣房

近4成的网友最关注光谷南湖 16盘闹金九享8个点

随着金九银十到来,武汉购房者最关注的是哪个片区呢?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26.9%的网友最关注光谷片区,24.4%的网友最关注武昌中心区,17.7%的网友最关注汉口中心区,12.7%的网友最关注南湖片区,此外,汉阳片区、后湖片区也分别获得了7.8%和4.7%的网友的关注,而盘龙城等近郊片区则获得了2.5%的关注度。

由此看来,近4成的网友最关注光谷南湖片区,如此高关注度引来无数开发商垂涎,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的统计数据表明,近郊片区中,人气片区光谷在9月、10月的推盘了达到了13盘,东西湖片区推盘量也达到了7盘,这20盘中有15盘是老盘新推,占了75%,由此可见,开发商是有备而来,早就做好了备战“金九银十”的准备。

作为“满城尽带折扣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18日武汉三镇全线看房团现已强势启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记者发稿止,看房团报名已达282组491人。而此次看房团光谷南湖线就达到16盘。保利海寓、富丽杰座、中建康城、丽岛漫城、万科魅力之城、中冶创业苑、葛洲坝世纪花园、森林小镇、紫菘逸景华庭、卡迪亚公馆、美加湖滨新城、阳光100大湖第、城投瀚城、保利心语、泰然南湖玫瑰湾与金地西岸故事均拿出优惠回馈网友。

本次看房团将延续8月8日和8月28日看房团的大幅优惠,届时将10条线路齐发武汉三镇。其中,光谷线的卡迪亚公馆房天下卡会员可享受额外8个点优惠 ,葛洲坝世纪花园当天针对看房团享受97折花山美庐购房优惠可达1.5万元,并推出限量版特供房,一口价3477元/平米;南湖线的保利心语额外一个点的优惠;这次看房团有许多大牌开发商如万科、保利、金地和恒大等加入,参与提供楼盘优惠。武昌中心线的万科金域华府每套房子优惠2万元起;南湖线的保利心语和金地西岸故事各提供额外一个点的优惠;金银湖线的恒大城均价5600元/平米,金地格林春岸提供额外一个点的优惠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